大埔cafe週末早餐+傾計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約在大埔吃早餐, 這間連鎖cafe在香港其他地方也有分店, 往時這間cafe只有經營午餐和晚餐, 現在新增早餐時段, 留意星期一至五和周末假日早餐的餐牌略有不同, 早餐時段也有加一服務費,而且入座是有時限,只能坐90分鐘。

早餐時間cafe食客不多,比較寧靜,是和朋友傾計好地方。

beans荳子
這間餐廳甜品也好像不錯,不過早餐時間吃不到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上水大埔太和粉嶺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1/02/beans-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cafe最有名的就是all day breakfast, 背包豬朋友就叫了一個簡單版全日早餐, 背包豬點了一個植物肉漢堡。飲品方面免費的有奶茶丶咖啡和檸檬蜂蜜,也可以額外補錢點其他特飲。
大埔cafe週末早餐 傾計餐廳
輕量英式全日早餐76元
早餐的簡單版all day breakfast, 和午餐版的all day breakfast相比,少了鬆餅和哈密瓜, 以早餐來說是豐富,當然價錢也是成正比。
大埔cafe週末早餐 傾計餐廳
植物肉漢堡38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第一次吃植物肉漢堡, 漢堡外貌上和連鎖快餐店的背包豬柳蛋漢堡很相似, 植物肉漢堡扒味道和背包豬柳蛋的背包豬柳扒也很相似。
大埔歐陸早餐
不過,植物肉漢堡扒煮得比較乾身,邊皮有點焦脆, 和漢堡包一起吃下去味道也配合得不錯。
大埔cafe週末早餐 傾計餐廳
伯爵茶Latte
沒想到伯爵茶的意思是在面上灑上伯爵茶葉, 所以伯爵茶味不濃。
大埔cafe週末早餐 傾計餐廳
檸檬蜂蜜
和平日在茶餐廳喝到的熱菜熱檸檬菜蜜不同, 這裏的檸檬蜂蜜是帶少許蜂蜜味。

餐廳:beans荳子大埔分店
日期:2021年2月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