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假日抵食下午茶 :匡樂冰室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大棠紅葉一日遊,在楓香林看完紅葉之後就去行山,行完山後就乘 k66港鐵巴士回到元朗市區去。原本回到元朗之後,原本計劃是在元朗飲茶,怎料去了兩三間元朗茶樓,都是在三時半四時左右就休息。因為臨時去多了一個大棠景點,所以較原定時間遲了,回到元朗市區。最後豬三人在元朗市區走走逛逛,之前豬在計劃行程錢有看過元朗有什麼好吃的下午茶餐廳。三人在元朗市區逛了一會兒,都看不到合眼緣的餐廳,最後在元朗站附近的餐一間小餐廳吃下午茶。

匡樂冰室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2/joyful-rejoice-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餐廳佔地很細,只有數張台,大約可以坐20個食客左右。背包豬三人來到的時候,剛好有位不用排隊。這裏的下午茶焗飯一個只要37元,還包含熱飲。
元朗假日抵食下午茶
鮮茄豬扒飯37元
沒想到,鮮茄豬扒飯的飯底居然是炒飯底,炒飯乾爽,粒粒分明也不會太油,而且還有雞蛋。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豬扒有兩塊都是炸過,其中一塊近骨部分有點生,整體肉質軟,有梳打粉醃過的味道。
元朗假日抵食下午茶
焗肉醬意粉37元
意粉比較軟,肉醬偏甜,不論焗飯還是焗意粉,兩個份量都是接近午餐的份量。不是因為下午茶就變成迷你版。
元朗假日抵食下午茶
百搭麵餐32元
可能因為當日食客較多,沒想到上桌的時候居然是一碗滾水配一個福面。一個完全未煮過的福面,上方還有湯粉……!

飲品方面,點了熱奶茶,熱咖啡和熱杏仁霜
元朗假日抵食下午茶
熱咖啡,偏苦和偏酸,奶茶茶味不重,杏仁霜偏淡

背包豬總結

評語:焗飯有水準,但麵餐是個地雷……
日期:2020年11月
餐廳:匡樂冰室


往<花小錢去旅行> 平日好去處情報(持續更新)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