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飲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每枱餐飲人數放寬之後, 背包豬朋友相約背包豬去飲茶, 今次去了沙田河畔花園的茶樓飲茶去。 除了這間茶樓外沙田河畔花園, 旁邊還有另一間可以飲茶的餐廳,之前背包豬也吃過一次。

沒想到中午居然滿座, 茶樓有一部分封閉休息中。 自己找位坐, 還好背包豬來的時候剛好有一張枱茶客剛走 ,然後侍應在一旁和其他適合聊天,都不會過來收拾。

沙田飲茶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 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11/dragon-delicious-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點心紙落單了超過二十分鐘之後,點心才開始上枱... 背包豬旁邊枱的茶客,也在叫侍應儘快上點心。

沙田飲茶

燕窩流沙奶皇包:卡士達醬的那種奶黃餡,有一堆像是燕窩的物體, 奶黃餡不流心

鮮竹牛肉球:一般牛肉球點心質素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鯪魚煎釀尖椒:尖椒意外的辣

蝦米煎腸粉:一般點心質素

蜜汁叉燒腸:一般點心質素

黑椒金錢肚:牛肚很濃梳打粉味

蟹籽燒賣皇:燒賣感覺是雪藏了很久?

韭黃雞絲春卷:一般點心質素

沙田飲茶

蝦仁雜燴炒麵:炒麵鹼水味很重,蝦仁和雞肉雪藏味很濃,不好吃

白灼時菜:當日的時菜是通菜,明顯是過了火候


背包豬評價

評語: 如果不介意另一間茶樓較貴,不論點心食物質素和服務,都是另一間茶樓較好

餐廳:龍廷粵菜廳沙田店

日期:2020年11月

價錢: 午市飲茶人均約70元

菜單參考: 沙田龍廷粵菜廳點心價錢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