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雲泉仙館食齋2023:雲泉素食家開放時間+素菜價目表餐牌

大家好!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持續update的 午餐。
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Ad] [Ad]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趁週末天氣晴朗,來到位於打鼓嶺的雲泉仙館小旅行, 雲泉仙館除了夏天的荷花有名之外, 雲泉仙館素菜也有名氣。

之前背包豬三人順路經過雲泉仙館齋菜部, 原本也想品嚐一下雲泉仙館齋菜, 不過受疫症影響,當時雲泉仙館齋菜部是暫停營業, 只好在雲泉仙館齋菜部門口看齋菜價目表。
打算去雲泉仙館食齋的朋友,可以參考本文的分享。

重新開放後的雲泉仙館,背包豬早前在雲泉素食家吃齋:雲泉仙館齋菜

雲泉仙館的交通方法,看雲泉仙館交通方法
背包豬當日到雲泉仙館賞荷記:雲泉仙館一日遊

雲泉仙館食齋: 價目表餐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9/Wun-Chuen-Sin-Kwoon-vegetarian-centre.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
首次發佈:2020年9月
***





雲泉仙館食齋時間+休息日

疫情關係,雲泉仙館齋菜部有時會暫停營業。打算去雲泉仙館食齋前,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為避免白走一趟,按下文連結查看齋菜部電話,致電是否開門營業較好。
🍴 雲泉仙館和雲泉素食家的聯絡方法:雲泉仙館開放時間+電話+地址
🍴 背包豬早前在雲泉素食家吃齋:雲泉仙館齋菜

🌼2023年6月6日
齋菜部已恢復正常。價錢和料理請留意下文的菜單。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月19日
農曆新年照常開放,齋菜價錢和款式可能和平日不同。防疫措施隨時改變,有需要的朋友出發前宜先致電查詢確認。

🌼2022年7月12日
雲泉仙館素食菜單
7月雲泉仙館齋廚部最新菜單。 🌼2022年2月6日
背包豬和小白昨日在雲泉素食家營業時間改動。
雲泉素食家營業時間2022
2022年1月31日起暫停營業,直至另行通知。

🌼2022年2月1日
網友分享雲泉素食家農曆新年開放時間。 2022年1月31日至2月6日(年廿九至年初六)暫停營業。防疫措施隨時改變,有需要的朋友出發前宜先查詢確認。

2022年1月
2022年1月上旬雲泉仙館齋廚部齋菜餐單和價錢。背包豬爸當日到訪時,雲泉素食家營業中。
雲泉仙館齋菜餐單價錢2022
2022年1月上旬雲泉仙館環境,有興趣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雲泉仙館2022年1月:香港好去處2022

雲泉仙館齋廚部(雲泉素食家)營業時間
每日早上11時至下午4時, 星期日及假期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點菜時間:早上11時至下午3時40分
休息日:年三十晚
防疫措施隨時有變,打算去雲泉仙館食齋的朋友,宜先致電查詢確認最新情況。

2021年12月
素食館餐牌不變,可以參考下方的菜單紀錄。
-----
2021年9月
近日背包豬爸去雲泉仙館,發現雲泉仙館素食家由B類食肆轉為C類食肆。 餐廳的餐牌大致不變,可以參考下方的菜單紀錄。
雲泉素食家食肆
C類食肆防疫措施和B類食肆有分別。 防疫措施時有改動,打算去雲泉仙館食齋的朋友記得留意餐廳的最新情況。

2021年7月
雲泉仙館齋廚部營業時間是早上10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背包豬爸7月下旬來過,當日目測未見安裝電子支付的儀器。
雲泉仙館齋菜
雲泉素食家張貼的通告表示不接受一千元紙幣。
------
2021年6月6日
背包豬去了雲泉仙館看荷花池, 看到雲泉仙館齋菜部已經重新營業, 雲泉仙館齋菜和上一次看到時的價錢菜式一樣, 詳情可以參考下方雲泉仙館齋菜菜式價錢餐牌。
背包豬來雲泉仙館時剛好是中午飯時間, 適逢週日假期, 雲泉仙館齋菜一位難求,有食客在等位


2021年5月13日
背包豬爸在5月上旬來到雲泉仙館,發現齊菜部繼續暫停營業。
雲泉素食家開放時間
雲泉仙館食齋:雲泉素食家開放時間
同時,餐廳張貼了每枱4人的B類食肆通告。

防疫政策時有改動,打算在雲泉仙館食齋,背包豬提提大家致電齋廚部是否營業。

 2021年4月
背包豬爸4月復活節假期來到雲泉仙館素菜館,雲泉素菜家張貼了「暫停營業」通告。

2021年3月
背包豬爸3月上星期來到雲泉仙館,雲泉仙館素菜館暫時沒有營業。3月上旬在雲泉仙館素菜館張貼的通告。

2021年2月14日
背包豬爸和朋友在農曆新年假期來到雲泉仙館,雲泉仙館素菜館暫時沒有營業。

防疫政策時有改動,打算在雲泉仙館食齋,背包豬提提大家致電齋廚部是否營業。

2021年1月:
背包豬和小白在2021年1月去雲泉仙館時,看到餐廳 貼出停止營業通告。
2021年雲泉素食家開放時間
防疫政策時有改動,打算在雲泉仙館食齋,背包豬提提大家致電齋廚部是否營業。

2012年12月:
背包豬爸和朋友在2020年11月尾去雲泉仙館賞菊花展時,看到餐廳仍然營業中,齋菜價錢和之前看到的沒有變動。防疫政策時有改動,打算在雲泉仙館食齋, 致電是否營業。

2020年8月情況:
雲泉仙館齋廚部暫停營業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週末好去處最新活動情報+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雲泉仙館齋菜價錢和種類

雲泉仙館齋菜
雲泉素食家的餐牌大致可分為兩種,分別是酒席套餐和單點小菜。 套餐方面豐儉由人,從440元起至1280元不等。

小菜套餐也包含白粥或飯,不另收加一。依小白目測, 雲泉仙館小菜約有二、三十款,價錢由90元至145元。大部份小菜的價錢都是90元,所以背包豬和小白整理90元以外的小菜種類和價錢。

105元:椒鹽素三寶、椒鹽魚豆腐、椒鹽花姿片、 香酥荔芋卷、生菜綱鮑甫
145元: 竹笙扒四蔬

飲品方面,小白現場所見, 罐裝汽水8元,枝裝蒸餾水8元, 罐裝啤酒9元
雲泉仙館齋廚部價目表
雲泉仙館齋廚部的餐牌,背包豬和小白整理酒店套餐。 所有套餐每位都包含白粥或白飯,並且不收加一。

最便宜的440元套餐共有兩款,都是5道菜。530元套餐也有兩款,共有6道菜。
雲泉素食家套餐價錢
雲家素食家除了提供自由客套餐,還有團體套餐。團體套餐分別是700元及850元,主要是菜色有點不同,據單張描述可供12位用。
雲泉仙館食齋團體套餐
1000元套餐有10道菜,其中8道菜,另外是粟米粥和北菇會米線。
雲泉仙館食齋套餐
最貴的1280元套餐有12道菜,其中10道菜,另外是粟米粥和滑菇會米線。

即使不去雲泉仙館吃齋菜,在園內散步也是別有情趣:雲泉仙館一日遊+賞荷趣@探索新香港#13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雲泉仙館點去

雲泉仙館位於粉嶺打鼓嶺,設有公共交通前往,泊車也很方便!
>>更多詳情:2023年雲泉仙館交通

雲泉仙館一日遊

雲泉仙館一日遊活動多,可以品嚐齋菜、可以祈福、可以遊覽園林,賞菊展,看荷花

來雲泉仙館要注意什麼?

疫情持續,開放時間或有改動,出發前宜先確認開放時間。
>> 更多詳情: 雲泉仙館開放時間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and Macau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