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石門茶餐廳午餐和下午茶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石門,今次去了石門港鐵站旁邊的商場。 在石門站附近開了一些較新的餐廳,背包豬和朋友都未吃過,今次去了其中一間餐廳試試。 這間餐廳佔地較大,坐得較舒服。

這間餐廳的名字有點像吃農家菜,不過中午是吃港式茶餐廳, 晚上才有小炒套餐供應。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村姑美食餐廳
 餐廳部份裝潢看起來像西餐廳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7/cungu-restaurant-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沙田石門茶餐廳下午茶

背包豬和小白來到下午茶時間,去到一間石門茶餐廳吃飯。 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下午茶套餐包含熱飲一杯。
石門下午茶
揚州炒飯40元:炒飯粒粒分明。
石門美食下午茶
廈門炒米40元 :炒米粉配料豐富,有蝦、叉燒片、火腿片等。
村姑美食餐廳下午茶
兩人點了熱咖啡和奶茶。整體粉麵配料豐富,但份量小。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Afternoon Tea Set in Shek Mun 🍴

It's tea time. After admiring the beautiful flowers, we find a place to eat. We order two afternoon tea sets in a local tea restaurant. Ximen Fried Vermicelli, fried rice noodles are rich in ingredients, including shrimp, sliced barbecued pork, sliced ham, etc.
Yangzhou Fried Rice . A good fried rice should be grainy and well-separated. The tea set includes a free hot drink.


沙田石門茶餐廳午餐

2023年2月記:背包豬路經餐廳,發現現時午巿套餐是52元。

沙田石門茶餐廳午餐2020

午餐有炒粉麵和午餐套餐,午餐套餐價相對較便宜,包含五十元包含湯和餐飲, 不過這個價錢在石門其他餐廳也可以吃到不錯午餐。 炒粉麵50多元至60多元然不包飲品。 在這個時期下,餐廳食客算不少, 絕大部分食客都是男性, 以當日背包豬觀察這裏的食物分量較一般茶餐廳大一半, 所以背包豬明白雖然這裏價錢較貴,但食客也多的原因。

村姑美食餐廳
石門茶餐廳
背包豬和朋友點了一個中湯和一個西湯。中湯是粉葛湯,味精不會太重。西湯是白汁湯,有粟米,没其他材料,味道一般。
石門茶餐廳
意式香草雞扒飯50元是白汁飯,雞扒有少許雪藏味和霉味...
石門茶餐廳
炒貴刁50元:有鑊氣,貴刁不油, 是星洲炒米的味道

背包豬總結

餐廳:村姑美食餐廳
評語: 石門餐廳不少,這間餐廳以份量取勝。如不考慮份量,相同價錢可以吃到更不錯的午餐。
價錢及日期: 2020年4月午餐50元、2023年2月下午茶40元

茶餐廳菜單
村姑美食餐廳 2020年午巿餐牌
村姑餐廳午市餐牌
2020年午巿餐牌
石門站村姑美食
2023年2月午巿餐牌
石門下午茶美食
2023年2月下午茶餐牌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