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48元中午任食小炒放題(2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於在深水埗, 較原本早到了, 餐廳仍是在早餐時間, 最後決定去背包豬上次吃不成的中午任食餐廳, 將次來的時候剛好遇上教會包場整個餐廳都滿座, 放題在早上十一時半開始, 時間剛剛好,於是去吃任食。
興隆樓小館任食
只要$48元! 茶餐廳碟頭飯價錢,但中午任食!

留意背包豬是新年之前去吃,新年後可能會有所不同 !
2020年2月更新:謝謝網友willie分享,現時食店已沒有中午放題
至後日後會否再推出,緊記先向商家確認,避免撲空!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2/shamshuipo-buffet-hinglung-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美食在深水埗長沙灣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話在開頭。
背包豬和小白利申,我們和產品或服務供應商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並非買賣一方或其代表或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從沒接受任何贊助和邀約,100%純分享內容。
這間餐廳的任食放題是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三時, 不論平日還是假日都是只要48元,而且不用加一, 限時90分鐘。 背包豬和朋友來到的時候, 剛好開始任食時間, 一開始食客不多,後來陸陸續續也多了人。

這裏是吃中式放題, 放題食物主要是小炒、 有煎炸涼拌小食及燒味。
小炒放題
當日有豬紅豬皮蘿白、 咖哩蘿蔔魚蛋、豉椒茄子、南瓜炆雞肉、 豆腐火腩、 四季豆炒雞肉、 粟米魚塊、福花炒雞肉等, 還有炒粉麵飯、 碗仔翅和粥,小食有炸苦瓜、炸蕃薯、炸茄子、 炸雞翼、 涼拌川椒木耳和青瓜, 以48元來說,種類不算少。 沒想到十二時半後仍有食物添加,和新菜式推出。
小炒放題
部份食物如燒物和雞翼是限量配給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今日最好吃的是京都豬扒, 豬扒口感柔軟, 酸酸甜醬味道剛好。 粟米魚塊新鮮出爐,所以魚塊鬆脆, 吃下去口感像魚柳而不是黏衣魚柳, 黑椒蜜糖雞翼鬆脆可口配上外方的黑椒蜜糖很惹味。 其他食物水準和一般茶餐廳一樣, 整體不會太鹹或太油。
中午任食放題
有水準的京都豬扒
中午任食放題
粟米魚塊也好吃
中午任食放題
留意雞翼和燒味都是配給, 遲來的話會沒有。
中午任食放題
之後還有水果沙律登場
深水埗任食
飲品方面有多種選擇,包括咖啡奶茶檸檬水雜果賓治和汽水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背包豬評語

評語: 抵食午市任食
餐廳: 興隆樓小館
平均價錢: 午市任食48元
日期: 2019年12月

深水埗放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2023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