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太子茶餐廳便宜套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吃晚飯,原本是想去太子荔枝角道上的上海餐廳吃上海菜, 可是背包豬去到的時候上海餐廳關門休息了,所以只好臨急去看有什麼好吃。

可能受到當前事件的影響,雖然荔枝角道太子一段餐廳不少, 沒想到平靜的晚上也有好幾間餐廳關門休息, 最後背包豬沿荔枝角道到一直走到雷生春,近塘尾道發現一間茶餐廳食客不少,茶餐廳外貼滿餐牌就決定去試試。

這個位置較接近太子地鐵站,不過地址上是旺角,離開旺角地鐵站和旺角東火車站都有一大段距離。
旺角太子茶餐廳便宜晚飯
背包豬拍的照片裡,還有一碗湯、一杯奶茶和一碟白飯沒拍下來,大家猜猜全部要多少錢?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meimeifong-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旺角太子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餐廳大約有三四十個座位大部分都是附近街坊,單身客較多。 餐廳晚餐小菜選擇不少, 最便宜的全日快餐只要38元,晚上也有供應,其他晚市小炒套餐大概五十多元包含小菜丶飯和湯, 放眼一望選擇大概有三四十款。這裡也有港式茶餐廳常見的西式意粉丶海南雞飯等選擇。 在看餐牌時,背包豬看到旁邊食客的全日快餐樣子不錯,背包豬和朋友就決定點這個。
旺角太子茶餐廳
背包豬和朋友剛進來時一位難求,之後食客陸繼離去
太子便宜晚飯套餐
xo醬翠肉瓜炒肥牛38元含湯
快餐還包含餐湯和飯, 可能食客以單身男性較多,所以份量十足。
 xo醬香口,翠玉瓜火候剛好,不過肥牛真的很肥,
基本上都是脂肪,不過以38元的價錢來說没什麼好挑剔。
旺角便宜晚飯套餐
蝦醬福花炒肉片41元含湯及熱飲
可能有些網友問什麼是「福花」?福花是福建大白花菜的簡稱,概括來說是個頭較一般椰菜花大的椰菜花。到底是不是品種不同才有新名稱?這點背包豬就沒考証過了。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蝦醬味道不太平均,有些比較淡,有些比較濃, 
福花煮得比較軟,可能是要配合食客的年紀吧。

當日餐湯是合桃花生赤小豆陳皮豬骨湯,而且標榜不含味精, 中湯很大碗而且湯料也足。
旺角便宜晚飯套餐
餐湯味道不會很鹹,但也不會很淡, 合桃在湯的味道不明顯,
但喝到赤小豆丶果皮還有淮山的味道。喝完整碗湯,背包豬和朋友也不覺得口渴。
太子便宜晚飯套餐
熱奶茶
味道一般,算香滑,茶味也濃,典型港式奶茶

背包豬食評總結

評語: 價錢便宜份量十足,背包豬和朋友差點吃不完
餐廳: 美味坊茶餐廳
日期:2019年9月
價錢:晚餐約$40

菜單

旺角太子茶餐廳便宜晚飯菜單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Advertisements]
2023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