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廟街吃海鮮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曲奇小姐至親飯聚,去了佐敦廟街附近的海鮮餐廳吃海鮮, 這間海鮮餐廳之前背包豬也去過吃深水埗的分店。 今次背包豬吃的不是蒸海鮮,而是燒海鮮。 這間餐廳開業不太久,曲奇小姐家人之前也來吃過,加上以前在深水埗吃過的海鮮,覺得質素不錯,價錢可以接受,所以決定來這裏吃。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10/grilledseafood-hkfd.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美食在尖沙咀佐敦油麻地 / 香港走走吃吃  / 食評

鍋心海鮮燒 佐敦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這間海鮮餐廳只做晚市, 附近廟街的餐廳一樣,由傍晚營業至到凌晨。 餐廳佔地不大,大約三四十個座位,座位基本上都是卡位。 餐廳餐牌選擇不少,雖然是以串燒為主打,但海鮮基本上都是煮法以焗為主。 以價錢來說,這裏的海鮮海尚算便宜, 吃貝類海鮮大約20多元就有兩隻, 吃蠔的話大約30多元兩隻,還有魚蝦蟹選擇,可能因為和其他蒸海鮮分店一起入貨,在這裏吃海鮮較吃串燒還要抵食。

有些菜色是上次曲奇小姐至親想吃,但當日缺貨,就選擇了那些上次吃不到的海鮮。
佐敦便宜海鮮
泰式醬鹽焗深海泥鯭$40
泰式醬是和與分開的, 魚是已用鹽醃過, 但不會太鹹,魚肉質結實,但鮮味不明顯, 泰式醬有少許辣。
廟街便宜海鮮
蒜蓉焗蟶子$28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蟶子和在蒸海鮮時吃到的差不多,肉質彈牙,
但也是鮮味不足, 雖然點了蒜蓉,蒜蓉味不濃。
九龍便宜海鮮
迷你焗海鮮飯$48
飯真的很迷你, 份量少, 有兩隻蝦,
 五六隻蜆還有魷魚,配上白汁和芝士。
廟街吃蟹
芝士焗肉蟹$128
肉蟹分量不大,但有膏,蟹蓋有膏還有飯,蟹肉有少許鮮甜。
當日背包豬的座位冷氣開得很大,食物很快就涼了,侍應服務不錯。

背包豬總結

評語: 海鮮肉質新鮮,但鮮味不足。 想吃海鮮的鮮甜,還是以蒸的煮法較好。
餐廳:鍋心海鮮燒
日期:2019年7月
時段:晚餐
價錢:約$125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 週末好去處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