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JR福岡廣域二日周遊券 JR Fukuoka Wide Pass+省錢去太宰府交通方法 How to Get the Most On Trip and get to Dazaifu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JR九州推出一張JR PASS,名為九州鐵路周遊券(福岡廣域版) ,顧名思義就是能自由乘搭福岡縣內的JR路線,小白發現其實這張福岡交通pass也可以適用於佐賀的部份地方,一張周遊券可以往返門司港- 小倉- 博多-唐津,很方便以博多為中心的 福岡周邊小旅行

本文分享JR九州鐵路周遊券(福岡廣域版) 的路線圖、交通工具、乘搭須知和購買方法外,小白重點是:使用JR福岡廣域PASS怎樣用才划算?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JR九州鐵路周遊券(福岡廣域版)-JR Sonic
福岡廣域JR pass 適用於指定路線的jr特急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9/jr-kyushu-fukuoka-wide-pass.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8年9月
最新版本:2023年5月,JR福岡廣域周遊券最新價格
本文分為:
Part 1:JR福岡廣域二日券價錢+路線圖+乘搭特急種類
Part 2:JR福岡廣域二日券划算不划算?
Part 3:JR福岡廣域PASS往返太宰府轉乘方法
Part 4:JR福岡廣域二日周遊券的限制+購買方法+退票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往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JR九州鐵路周遊券(福岡廣域版)
JR Kyushu Rail Pass (Fukuoka Wide)


發售期間:通年,直至另行通知
票價:大人3060日元、6至11歲兒童1530日元、5歲以下免費
有效期:連續2天(以日子計算)
免費到達的地區: 福岡(博多)小倉、門司港、唐津、久留米等等
交通工具:JR特急、快速及普通列車自由席
JR福岡廣域二日周遊券路線圖:JR九州官網
🚇詳細JR九州路線圖:JR九州路線圖-所有車站路線版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JR福岡廣域PASS適用特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Sonic(音速號) Kirameki (閃耀號) Yufu(由布號)花小錢去旅行 Kamome (海鷗號) Midori (綠號) Huis Ten Boosh. (豪斯登堡號)
適用範圍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博多~小倉、行橋 博多~小倉、門司港 博多~久留米 博多~鳥栖(鳥棲)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時間表+搭乘心得 (按左方連結) 🚇搭乘JR特急音速號心得
🚇 特急SONIC時間表
🚇由布號時間表 🚇海鷗號時間表

使用JR九州鐵路周遊券(福岡廣域版)能否回本

從博多去小倉乘搭特急自由席,大人單程車費1910日元,使用JR福岡廣域PASS由博多來回小倉已回本。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使用JR福岡廣域PASS省錢去太宰府!
JR福岡廣域PASS也能花小錢去太宰府,不過需要轉乘,兩個方法如如下:
1. 在JR二日巿下車後,乘搭西鐵巴士[太宰府~西鉄二日巿]的路線巴士前往太宰府。
2. 在JR二日巿下車後,徒步往西鐵站,轉乘西鐵電車前往太宰府。
北野天滿宮紅葉
來到太宰府,除了去北野天滿宮外,還有什麼好去處?快快看: 太宰府紅葉景點好去處

JR福岡廣域二日券限制

- 不能乘搭任何新幹線!
- 不能乘搭私鐵及其他交通工具,如西鐵(西日本鐵道)、福岡地下鐵(看看:福岡地鐵Pass)、北九州單軌電車、巿內巴士、機場巴士、九州七星等等
- 不能去福岡機場! 福岡機場去市區多少錢?怎樣搭車?看 福岡機場去博多+天神站交通攻略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JR福岡廣域周遊券購買方法+退票

對象:持海外護照的海外遊客
購買方法:海外和日本國內
日本國內發售地點:JR博多綠色窗口、JR小倉綠色窗口、JR門司港售票中心、JR博多車站綜合服務中心、福岡機場國際線航廈JTB櫃檯、博多港國際航廈甲蟲號BETTLE櫃檯

退票條件:可明確判定為未使用的周遊券、使用日期的前一天止提出退票申請
退票手續費:JR福岡廣域鐵路周遊券販售金額(日圓)的10%
辦理退票窗口:JR九州博多車站、JR九州小倉車站 、門司港車站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往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