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自助餐:即叫即製石窯薄餅吃到飽(2019年10月更新價錢)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逛完太宰府後,便跑去吃PIZZA BUFFET。小白的如意計盤是輕輕鬆鬆搭巴士去,怎料人算不如天算.......

背包豬和小白要乘搭的巴士一直沒到站......

重點是較巴士預定時間表遲了很多很多,甚至小白懷疑已經更改了巴士時間表了?

因為這班巴士「脫班」,結果後來轉乘巴士又泡湯了.......

背包豬這次福岡旅行一直擺脫不了的問題,由始至終就是巴士不準時。

既然沒有巴士,於是背包豬三人邊行邊走,最後在沒有準確地圖下,終算到了預定BUFFET餐廳。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8/pisolino.dazaifu-fuk29.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之旅 / 計劃九州自助旅行 / Fukuoka福岡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本文首次發佈:2018年8月
最新版本:2019年10月更新價錢
***

BUFFET店座位
在巴士班次嚴重失誤下,背包豬三人到達時,餐廳裡面除了兩三枱客人外,幾乎空無一人,所以三人自成一角,坐得很舒服。

說完碎碎念,小白還是說回正題吧。讓背包豬和小白去看看外面有什麼美食,等待我們呢?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這間西餐廳在九州部份地區設有分店,太宰府是其中一間。餐廳提供西式料理,賣點是新鮮出爐、即叫即製的石窯薄餅!

背包豬三人吃的是90分鐘的午巿放題。

這間太宰府分店位於小區內,一間平房再加上外面設有停車場,是一間典型家庭餐廳。
buffet太宰店食物
除了PIZZA外,還有同樣是即叫即製的意粉、炸物、飯菜等和式食物。味道不過不失。
飲品水果水
飲品方面也有不少選擇,汽水、茶包(而且是用英國某大品牌)、牛奶,也有一些特色飲品,如水果水、水果茶等等。
即叫即製意粉
意粉方面,選擇也有不少,共有12款,有蔬菜、海鮮等選擇。意粉是即叫即煮,所以每次都要等約十多分鐘。每碟份量不多,賣相精致,味道不錯,打破了背包豬三人在日本吃西餐的味道迷思。背包豬三人叫了三客來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今天的重點薄餅,尺寸太約有12至15寸吧,是個小批。
即叫即製石窯薄餅吃到飽
薄餅有鹹食和甜食,主要有海鮮、明太子、蔬菜和芝士。菜單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少,共有12種。
整體味道不錯,剛做好的薄餅熱騰騰,吃起來柔軟又有嚼勁,芝士份量足,能拉絲。美中不足是部份PIZZA烤得過了火,焦黑色的餅邊,不然的話,賣相更好。

在眾多薄餅中,也有甜食。這是一個心型的棉花糖及朱古力PIZZA。如果和小白在釜山吃到的藍莓薄餅來比較,這個明顯甜度適中,釜山的薄餅味道太甜了 (下回的釜山系列分享)
BUFFET甜點布甸
甜點也是BUFFET的另一賣點。背包豬和小白吃了四種布甸,特別是朱古力味布甸,很幼滑,好吃。不知不覺,二人吃了不少杯 (背包豬爸温馨提示:糖份超標啦!)。
福岡BUFFET水果
除了甜點外,還有水果。當日水果有菠蘿、西柑和橙,都好吃。

店鋪是開放式廚房,製作薄餅和意粉的過程一目了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YOUTUBE去看看餐廳內部和食物種類:https://youtu.be/yN_8Gy4haJ8
背包豬當日的薄餅菜單
菜單圖文並荗,一目了然

下單時,食客拿着菜牌找店員下單即可。餐牌菜式內容定期改動,像小白撰文時,部份已換上新料理。

由於背包豬三人還得坐巴士回去,不過在去餐廳途中找不到巴士站,幸得這裡的店員熱心幫忙,特地為我們找巴士站,很感謝當值店員幫忙。

說到最後,食物質素特別是即叫即製石窯PIZZA和意粉很不錯,唯一可惜的是部份餐具帶有污漬(圖片請看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
Buffet店:ピソリーノ 太宰府店
到訪日期:2017年11月
價錢:每人約1600日元  (2019年10月增加消費稅,最新平日價錢:大人連稅1859~2189日元)
店鋪:菜園ブッフェ ピソリーノ 太宰府店


花小錢去旅行 九州福岡賞楓小旅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