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公眾假期+小長假+黃金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是2021年中國公眾假期的預測版本。

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假期及節日,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持續更新。
花小錢去旅行:2023年日本公眾假期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8/05/china-public-holidays-calendar.html
標籤類別:<花小錢去旅行>公眾假期 / 中國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背包豬中國遊記+資訊目錄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

更多國家地區公共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中國法定節假日安排

中國法定節假日包括全體放假的節日及部份公民放假的節日及紀念日(如:少數民族習慣的節日、以及以婦女、兒童、軍人等為對象的放假日)兩大類。
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新年、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節,全年共11天。
<資料來源:國務院關於《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的決定>

2023年中國公眾假期分佈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 1月元旦假:12月31日至1月2日,共3天
⭐ 1月春節假:1月21日(六)至1月27日(五),共7天
⭐ 2月:無
⭐ 3月:無
⭐ 4月清明節:4月5日(三),共1天
⭐ 5月勞動節:4月29日(六)至5月3日(三),共5天
⭐ 6月端午節:6月22日(四)至24日(六),共3天
⭐ 7月:無
⭐ 8月:無
⭐ 9月中秋節-10月國慶節:9月29日(五)至10月6日(五),共8天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1年中國公眾假期分佈

日期及星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2021年中國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元旦 1月1日(五)
農曆年初一 2月12日(五)
農曆年初二 2月13日(六)花小錢
農曆年初三 2月14日(日)去旅行
農曆年初四 2月15日(一)
農曆年初五 2月16日(二)
農曆年初六 2月17日(三)
清明節 4月5日(一)
勞動節 5月1日(六)
端午節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6月14日(一)
中秋節 9月21日(二)
國慶節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0月1日(五)

2021年中國黃金週

尚未發佈官方版本。一旦有最新情報,背包豬和小白將在本文持續更新。
2021年節日 小長假及黃金週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旅假日數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元旦

春節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清明節

端午節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中秋節

国慶節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2019年中國公眾假期分佈


日期及星期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2019年中國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星期二元旦
2月5日星期二農曆年初一
2月6日花小錢星期三農曆年初二
2月7日去旅行星期四農曆年初三
2月8日星期五農曆年初四
2月9日星期六農曆年初五
2月10日星期日農曆年初六
4月5日星期五清明節
5月1日星期三勞動節
6月7日星期五端午節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9月13日星期五中秋節
10月1日星期二國慶節
10月2日花小錢去旅行編製星期三國慶節
10月3日星期四國慶節
10月4日星期五國慶節
10月5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星期六國慶節 花小錢去旅行
10月6日星期日國慶節
10月7日星期一國慶節

2019年節日小長假及黃金週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旅假日數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元旦2018年12月30日(日)~2019年1月1日(二) 3天
春節2019年2月4日(一)~10日(四)  花小錢去旅行7天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清明節2019年4月5日(五)~7日(日)3天
端午节2019年6月7日(五)~9日(日)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3天
中秋節2019年9月13日(五)~15日(日)3天
国慶節2019年10月1日(二)~7日(日)7天 花小錢去旅行製表

2019年中國假期日曆

📅2019中國假期日曆圖:中國公共假期日曆

由於中國尚未公佈正式2019年公眾假期,小白整理了明年的假期分佈,並編製一張只含星期六日的2019日曆表,方便大家參考:
📅 2019日曆

根據<花小錢去旅行>2018年中國公共假期,春節及國慶節都會安排長假,其他節慶日會安排短假。具體2019年節假日安排,請持續留意政府發佈及我們的更新喔!

來年中國假期已正式發佈,小白整理了中國假期表和假期日曆,小長假及黃金週分佈表給大家規劃參考。

中國假期尚未正式發佈,本文是小白的預測版本。

背包豬中國遊記+資訊目錄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

更多國家地區公共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