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假期表+假期日曆+小長假+黃金週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小白這次跟大家分享的是2020年中國假期的官方版本。2020年中國假期發佈全國共發假24天,2020年中國公共假期共有5個長假,最長的節假日是2020年春節國慶節及中秋節聯假,兩個大假共放了15天。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情報喔!

最新版本:2020年1月,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

2020年中國假期表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8/china-publicholidays.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公眾假期  / 中國自由行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2020中國假期攻略:小長假及黃金週分佈

中國政府正式公佈2020年假期安排。2020春節的年初一及年初二剛好落在星期六日,2020中秋節和國慶日是同一天,2020年春節及十一國慶仍然是國內最重要的假期。如果需要外遊、或者到大陸旅行的朋友,宜早作準備安排,以免失去預算。

中國節假日安排<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放假日數備註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24日至30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7天春節
4月4日至6日3天清明節
5月1日至5日5天勞動節小長假 roasterpig
6月25日至27日 花小錢3天端午節
10月1日至8日  去旅行8天中秋+國慶黃金週長假  花小錢去旅行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因應政府防控工作,中國政府宣佈2020年春節假期從1月30日延遲至2月2日。2月3日正常上班。

  2020年中國公眾假期日曆
📺中國公共假期日曆:2020年中國公共假期日曆

中國法定節假日安排

中國法定節假日包括全體放假的節日及部份公民放假的節日及紀念日(如:少數民族習慣的節日、以及以婦女、兒童、軍人等為對象的放假日)兩大類。
全體公民放假的節日:新年、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節,全年共11天。
<資料來源:國務院關於《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的決定>

2020年中國公共假期
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  星期  假日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月1日 星期三 元旦
1月24日 星期五 年三十 花小錢去旅行
1月25日 星期六 農曆年初一
1月26日 花 星期日 農曆年初二 
1月27日 小 星期一 農曆年初三
1月28日  錢 星期二 農曆年初四
4月4日 去 星期六 清明節
5月1日 旅 星期五 勞動節
6月25日 行 星期四 端午節 
10月1日 星期四 中秋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0月1日 星期四 國慶節 
10月2日 星期五 國慶節
10月3日roasterpig  星期六 國慶節


背包豬中國遊記+資訊目錄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

更多國家地區公共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花小錢去旅行

根據小白預測,春節假期有可能會延長至年二十九至年初五,2020年的十一國慶假日的長假亦可能會延長。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中國自助旅行新分享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中國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花小錢坐火車遊中國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