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香港快運航班延誤証明書領取方法(更新於2017年9月)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 🏷 🏷 加入書簽和▶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 mobilemiddle] [Advertisements - mobilemiddle]
背包豬三人所乘搭的hkexpress台中航線,最後航班延誤了。雖然背包豬三人多次乘搭香港快運,今次終於第一次遇上延誤。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7/hkexpress-flightdealy-cert.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 /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 /廉航航空

-*-*-*-*-*-
 本文作者 Author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想規劃高CP值旅行? 快來訂閱我們的 FeedburnerRSSFacebook(https://goo.gl/xItUru)Google+(https://goo.gl/XElrsc)吧!
Copyright©2011–2017 花小錢去旅行. All rights reserved. 

這次背包豬因快運延誤,而改變行程,行程遊記可參考youtube片段[連結]

航班延誤證明書主要是給旅客用來證明所乘搭的航班是延誤了,主要用來向旅行保險索償,或是延誤太久入住不了酒店,或許可要求住宿地點/中介網站退回房費,不過要視乎預訂時的條款。

背包豬三人所乘的台中航班,抵達台中清泉岡機場,離開機橋後,有一位職員在派發一張A4紙,那張就是航班延誤証明書。莫非這次是快運有預謀的DELAY,所以都準備好了??

香港快運班延誤証明書
旅客圍住職員拿班延誤証明書

HKEXPRESS FLIGHT DELAY CERTIFICATE
香港快運航班延誤証明書

根據2017年8月颱風後的情況,如果是受颱風影響而取消的話,有機會直接在機會的櫃位已經可以領取到取消証明,不過也要視乎當時香港快運的安排。


往 <花小錢去旅行> 台灣韓國8天6夜自由行目錄

如發現本文資訊錯誤遺漏,煩請各位撥冗在留言板通知背包豬和小白更正,萬分感謝!


小知識
台中清泉崗機場怎樣去?

機場有多種交通工具去台中市區,包括乘搭巴士、客運或計程車、自行開車等等。詳細圖文教學,留意:台中機場去巿區交通攻略
更多台灣自由行情報(詳細圖文持續更新),留意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最新分享!

高雄小港機場怎樣去?

高雄小港機場是一座位於高雄市小港區的民用機場,也是南臺灣的主要聯外國際機場。從高雄小港機場去高雄市中心,可以搭乘捷運、高鐵、公車和巴士、計程車和自行開車。詳細圖文教學,留意:高雄機場交通+捷運時間

更多台灣自由行情報(詳細圖文持續更新),留意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最新分享!

台北桃園機場怎樣去?

台北桃園機場是一座位於桃園市大園區的國際機場,也是台灣最大和最繁忙的機場。從台北桃園機場去台北市中心,可以搭乘捷運、高鐵、客運、計程車和自行開車。詳細圖文教學,留意:台北機場捷運

更多台灣自由行情報(詳細圖文持續更新),留意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最新分享!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Latest Sharing on Taiwan

2023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