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加坡公共假期日曆及請假攻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2018年新加坡官方假期。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將繼續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及日曆表,最新資訊請留意<花小錢去旅行>的更新喔!
本文網址:<花小錢去旅行> 2018年新加坡公共假期表及日曆[連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公眾假期 實用資訊+東南亞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2021年新加坡公共假期+假期日曆:2021年新加坡假期表+小長假+假期日曆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4/singapore-public-holidays.html
2018年新加坡公共假期日曆

其他國家地區假期: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近日新加坡政府發佈了2018年公眾假期。2018年多以3天短假為主;其中部份節日可自組4天長假,詳情可參考下文內容。

對於來年準備外遊的朋友,要是能有計劃地避開假期人流,交通時間和酒店住宿安排會較順利。

由於現時亞洲多國及地區尚未公佈2018年公眾假期,小白和背包豬在這裡編製了一張只含星期六日的2018日曆表,方便大家參考:
2018日曆
其他鄰近澳門的國家/地區假期日曆:
2018年香港公眾假期(預測版)
2018年日本公眾假期攻略(假期日曆+黃金週+長假分析)

其他國家地區假期: 環球公眾假期日曆

Cloudiecandy温馨提示: 使用手機版的朋友,可能無法顯示表格全部內容,有需要可按PC版本[連結] 繼續閱讀。謝謝!

2018年新加坡公眾假期表

日期 星期 2018年新加坡假日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1月1日 星期一 元旦
2月16日 星期五 農曆年初一
2月17日 星期六 農曆年初二
3月30日 星期五 耶穌受難日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5月1日 星期二 勞動節
5月29日 星期二 衛塞節 (Vesak Day)
6月15日 星期五 開齋節 (Hari Raya Puasa)
8月9日 星期四 國慶日
8月22日 星期三 哈芝節 (Hari Raya Haji)
11月6日 星期二 屠妖節 (Deepavali)
12月25日 星期二 聖誕節

===

2018年新加坡法定假期日曆

2018年新加坡公共假期日曆
===

2018年新加坡請假攻略

假期期間 (星期)慶祝日放假日數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
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1月1日元旦放假3天
2月16至18日農曆新年放假3天
3月30日至4月1日復活節放假3天
4月28日至5月1日勞動節若額外請1天(4月30日)年假,可放4天
5月26日至29日衛塞節若額外請1天(5月28日)年假,可放4天
6月15日至17日開齋節放假3天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8月9日至12日國慶日若額外請1天(8月10)日年假,可放4天
11月3日至6日屠妖節若額外請1天(11月5日)年假,可放4天
12月22日至25日聖誕節若額外請1天(12月24日)年假,可放4天

資料來源:新加坡政府
資料更新:2017年4月

[Advertisements]

東南亞自助旅行新分享

2023年東南亞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泰國自由行:出入境+景點+美食+交通整理文
🌸仰光自由行:行程+交通+美食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