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美國公眾假期表及日曆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次小白跟大家分享的是2022年美國公眾假期官方版本和假期日曆表。本年<花小錢去旅行>和大家一起分享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公眾假期及日曆表,最新資訊請留意我們網站發佈喔!全文參考 <花小錢去旅行> 2022年美國公眾假期+日曆 [連結]
2022年美國假日曆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公眾假期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本文網址: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2/us-public-holidays-calendar2018.html


📅最新美國公眾假期表及日曆美國假期日曆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2022年美國法定聯邦法定假期表

2022年美國大部份假期在星期一放假,多在週末連放。

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 星期 假日 (中文 / 英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元旦 New Year's Day*
1月17日
roasterpig
星期一 馬丁路德金生辰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s Birthday /
 Birthday of Martin Luther King, Jr.)
2月21日 星期一 總統日 (Presidents' Day / Washington’s Birthday)*
5月30日 星期一 陣亡將士紀念日 (Memorial Day)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期 花小錢去旅行 編製 星期 假日 (中文 / 英文)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7月4日
花小錢去旅行
星期一 獨立日 (Independence Day)
9月5日 星期一 勞動節 (Labor Day)
10月10日 星期一 哥倫布日 (Columbus Day)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11月11日 星期五 退伍軍人紀念日 (Veterans Day)
11月24日 星期四 感恩節 (Thanksgiving Day)
12月26日 星期一 耶誕節 (Christmas Day)*
2022年1月1日是星期六,提前在12月31日除夕夜補假。另外,2022年2月20日的總統日以及12月25日聖誕節都是在星期日,故此在隨後的星期一進行補假。

2022年美國公共假期日曆

2022年美國公共假期日曆: 美國假期日曆2022@花小錢去旅行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