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豆.河津賞櫻pass2024:伊豆急行1/2/3日乘車券+伊豆満喫フリーきっぷ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河津櫻花燦爛;伊豆半島油菜花同期綻放,有網友留言詢問關於使用伊豆急行線1日乘車券,小白趁此跟大家介紹這張專供海外遊客使用的伊豆急行線1日及2日乘車券(Izukyu-line 1Day / 2Day Pass)。
💮關東河津櫻+東京櫻花情報2020
💮關東河津櫻花祭+櫻花祭2020

伊豆急行同時發售「伊豆満喫フリーきっぷ」, 這張PASS和伊豆急行1日/2日乘車券同樣能在伊豆急行全線自由上落,那麼這兩張伊豆急行PASS又有什麼分別呢?
💮東京到伊豆交通攻略

閱讀全文: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2/izukyu-line-one-day-pas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日本交通pass攻略 / 計劃東京自助旅行 / Izu伊豆半島

伊豆.河津賞櫻周遊券
伊豆急行列車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本文首次發佈:2017年2月
最新版本:2020年2月: 伊豆線通票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東北自由行 目錄

話在開頭。
背包豬和小白利申,我們和產品或服務供應商沒有任何商業合作和關聯;並非買賣一方或其代表或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從沒接受任何贊助和邀約,100%純分享內容。

伊豆急行1日/2日/3日周遊券划算嗎?

伊豆急行線乘車券在乘搭當日能使用伊豆急行線的特急自由席,並且在區間內自由上落。留意周遊券只供海外遊客使用,因此購買時須出示護照證明。
伊豆急行線一日乘車券+二日乘車券+三日券“Izukyu-Line 1Day pass, 2Day pass ,3Day pasd”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伊豆急行PASS
花小錢去旅行
大人票價 小童票價 有效期
一日券   1200日元 花小錢 600日元 去旅行 乘車日當天
二日券 roasterpig.blogspot.com 2000日元 1000日元 乘車日起連續兩天
三日券 2500日元 花小錢 去旅行 1250日元 乘車日起連續三天
⇄左右移動,資訊更多⇄
伊豆急行PASS路線圖
伊豆急行路線圖-有效路線:伊豆急行(伊東-伊豆急下田區間)
伊豆急行PASS
乘搭種類:特急、快速、普通列車自由席

雖然現時有不少行走伊豆路線的特急,但是設有自由席的特急車種並不多,小白翻查相關資料,暫時只有踊子號(踊り子)提供自由席座席。
踊子號自由席搭乘心得:JR特急踴子號(Odoriko)乘搭分享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即使不乘搭特急,本券也適用於普通列車中的黑船電車、Resort21等觀光電車;觀光電車設有展望座席,基本上和特急設施相若。
如使用特急指定席、綠色車廂指定席,需額外支付指定席乘車券。
伊豆急行RESORT21
觀光列車搭乘分享: 高CP值觀光火車:伊豆急行Resort21

乘搭普通列車從伊東去伊豆急下田單程成人票是1650日元,來回3300日元,不論使用伊豆急行1日乘車券、2日PASS、3日券都很划算。

伊豆急行PASS購買和使用方法

購買方法:出示海外護照的旅客在指定售票處購買
伊豆急行發售點
需要存放行李的朋友,可以在JR伊東站的儲物櫃進行寄存:JR伊東站儲物櫃位置

發售地點的車站售票窗口:JR伊東站、伊豆高原站、伊豆熱川站、伊豆稻取站、河津站、伊豆急下田站

入閘方法:在車站檢票口人手入閘
購買方法有兩種:
1. 在指定發售地點,出示海外護照直接購買,又或
2. 先在網上或海外預先購買換領券,到達當地指定發售地點,出示海外護照換領周遊券

伊豆満喫フリーきっぷ

小白翻查伊豆急行官網,發現2020年沒有推出這張周遊券。 有最新情報,小白將在本文持續跟進。

性質:伊豆急行全線自由上落乘車券
日期: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 (不包括12月29日至1月3日)
有效日:發售當日有效
票價:大人1700日元 小童850日元
有效區間:伊東~伊豆急下田
發售地點:伊東站

伊豆急行1日/2日乘車券 VS 伊豆満喫フリーきっぷ 分別

兩張PASS都是能在伊豆急行自由上落,但是伊豆急行1日/2日乘車券只限限海外遊客購買,伊豆満喫フリーきっぷ開放任何人士購買。前者的發售地點眾多,後者僅能在伊東站購買,PASS價錢亦較伊豆急行1日/2日乘車券略高。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東京+關東+東北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