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機場巴士站位置2023+分佈地圖(天文館+巿役所篇) Kagoshima Airport Limousine Bus Stop Map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鹿兒島天文館地區是鹿兒島巿中心區域,酒店林立,是遊客在鹿兒島必經景點。除了之前提及的鹿兒島中央有機場巴士外,天文館也有機場巴士的。但天文館佔地不細,上下車巴士站、巴士售票處的具體位置在哪兒呢?為了省卻無謂的迷路時間,請繼續閱讀小白在本文 <花小錢去旅行>鹿兒島機場巴士站位置+分佈地圖(天文館篇)[連結] 的分享喔!

背包豬於2023年5月根據官網資料,更新天文館巴士售票窗口營業時間。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7/01/kagoshima-airportbus.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  2016九州悠遊秋日行日本交通pass攻略計劃九州自助旅行鹿兒島自由行鹿兒島機場KOJ

鹿兒島機場巴士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
本文首次發佈:2017年1月
最新版本:2019年10月,修定新增鹿兒島機場巴士付款方法
***

鹿兒島空港巴士路線來往鹿兒島巿內的主要車站包括:鹿兒島中央站、天文館和巿役所前三站。
由鹿兒島中央站出發的機場巴士:
💮鹿兒島機場巴士購票教學和乘搭心得
💮鹿兒島機場交通 機場巴士+時間表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在停留鹿兒島期間閒逛三地,說實話,除了鹿兒島中央站是一棟建築物外,其餘兩地要花一點時間才找到。再說上下車的位置也有點分別。因此,小白跟大家分享其餘兩處的位置和注意地方。

鹿兒島巿內去機場上車位置:天文館

鹿兒島機場的上車位置:天文館
天文館巴士售票處位置設在上圖位置右面,旁邊設有停車場。

留意巴士車內不售票,上車前要在這裡買票。這裡和中央站前一樣,除了售賣空港巴士車票外,同時售賣九州各地的高速巴士路線票券。
天文館機場巴士售票處
這裡沒有自助售票機,只有一個人手窗口。
營業時間:08:00-19:00 
(以背包豬於2023年5月所見,天文館巴士人手窗口營業時間為08:30-19:00),根據官網資料,使用Visa、JCB及AE等信用卡可以利用信用卡在巴士上付車費,具體詳情參考官網
因此,各位不要太晚去,宜提早購票喔!!
天文館機場巴士站
售票處前方就是空港巴士的巴士站牌
天文館機場巴士站
鹿兒島巿內和鹿兒島中央站車費都是相同。
留意這裡車上不設付款,要先買巴士票才上車喔!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鹿兒島機場巴士付款方法 2019年10月更新
感謝小耀博士網友分享,現時鹿兒島機場巴士營運商之一的南國交通接受車上使用現金或交通卡付款。車上投入現金,不設找續。
據官網說明,接受IC卡的種類:Rapica / Iwasaki卡
關於付款方法,乘搭早車的朋友,可先到售票處查詢確認,避免失預算。
天文館機場巴士站
去鹿兒島機場的班次時間表,持SUNQ周遊券可免費乘搭
天文館往返鹿兒島機場最新巴士時間表:💮鹿兒島機場交通 機場巴士+時間表
天文館機場巴士站
天文館去鹿兒島機場的車站位置:在野村證券對面

鹿兒島機場去鹿兒島巿內的下車位置:天文館

鹿兒島機場去鹿兒島巿內
上圖右面是野村證券,它的前方(就是上圖左面)就是機場巴士的下車站區域。

為何小白說是區域呢?
那裡是一個大型巴士站群,各種各類的高速巴士、路線巴士和機場巴士等等都在這裡設站停車。巴士站牌特別多,請確認自己的候車位置,小心站錯位置!
鹿兒島機場去天文館巴士站
在巴士站牌叢林中,不太顯眼的巴士站牌
鹿兒島機場去天文館巴士站
上圖僅指出對面的對面停留所就是車站,但實際在那裡呢? 沒有說明
鹿兒島機場去天文館巴士站
上圖中央兩列巿電之間的空隙,就是天文館巴士站
===

天文館往返鹿兒島機場的巴士站地圖

天文館往返鹿兒島機場的巴士站地圖
感想: 背包豬和小白從巿電水族館口站一邊逛街,一邊步行至高田馬場一帶確認巴士站位置,說實話,真的不好找

鹿兒島巿內去機場的巴士站:巿役所巴士站

鹿兒島機場巴士站:巿役所巴士站
巿役所巴士站(去鹿兒島空港方向)
班次十分少,留意當地沒有售票處,而且似乎不能上車付費
鹿兒島機場巴士站:巿役所巴士站
具體位置:鹿兒島BUILDING斜對面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各位從天文館和巿役所出發的朋友們:
因為天文館酒店林立,旅客較多,不論是購票和搭車也要預留足夠時間排隊。
售票處營業時間:08:30-19:00
部份班次途經天文館,座位有限,留意班次時間,以防交通阻塞。
如小白沒弄錯的話,機場巴士不設上車付費。
💮另一條由鹿兒島中央站的機場巴士路線:鹿兒島機場巴士購票教學和乘搭心得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