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新開業泰國餐廳食評 - 鱷魚泰國餐廳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背包豬又來到九龍城辦事,同行的想去吃泰國菜;於是眾人在街上逛逛,發現了一間新開業的泰國餐廳,緊接相鄰就是兩間在地區稍有名氣的泰國餐廳。所以,背包豬和同行決定去品嚐這間新餐廳。

背包豬心想有勇氣在列強之間開店,
代表店方對自己也有相當的自信吧。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版權所有。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拒絕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實時上載、RSS或其他方法),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花小錢去旅行-Slow-Travel-with-RoasterPig-179499975460427/
-*-*-*-*-*-

想看更多香港美食? 快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背包豬去的時候,估計是新店剛開張,所以感覺餐廳運作,從待應至廚房都不是很協調。

餐廳佔地不大,約20~30個座位
旁邊的食客抱怨冷氣滴水......

這裏的午餐選擇也不少,價格由40至50港元不等;最吸引的是基本飲料選擇也不少,其他地方算是特飲的,這裏也是免費,但泰式咖啡和奶茶要額外加3元。

背包豬和同行點了豬手飯、乾炒豬肉河和豬頸肉撈金邊粉。食物上菜速度較慢,前後約15~25分鐘。不過,飲品約5分鐘就上桌了。

熱青檸蜜,味道特別,初嚐一口略有青檸味和蜜糖味,
攪拌後,變得鹹鹹的,蠻微妙的。

熱龍眼茶,較旁邊餐廳的龍眼茶濃郁,
龍眼肉也不少,清甜,不過愛清淡的朋友可能要再加點開水調和一下。

乾炒豬肉河 $40 味道一般

豬肉飯 $44
豬手不肥,煮得鬆軟,調味不鹹,
不比旁邊餐廳製作的豬手遜色,醬汁為走甜版泰式雞醬

豬項肉撈金邊粉 $44
這碟約20分鐘後才上菜,金邊粉不多,金邊河的醬汁為甜醬油,
豬頸肉帶點燒烤的味道,豬頸肉不是太焦,也不太肥腻,
最特別的是附上的辣醬汁,辣汁頗辣,帶有青檸的微酸和魚露的香氣,
醬汁整體很清爽,配上豬頸肉是另一種味道。

===
--- 菜單 ---

午市set lunch菜單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晚市菜單

評語: 上菜速度較慢,宜預留充足時間,味道不錯,價格合理
價錢: 午市人均消費約45元
餐廳: 鱷魚泰國餐廳
用餐時期: 2016年11月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香港自由行 目錄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