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紅葉景點2024:札幌中島公園日式庭園賞紅葉去+紅葉時間|Autumn in Nakajima Park Sappor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札幌市中島公園佔地不少,除了紅葉外,也有銀杏可賞,而且公園內還有一個日式庭園,可以欣賞京都風的紅葉景點,與大通公園相比,這裏更是一個賞紅葉的好地方。於是,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從小樽乘搭高速巴士去札幌巿的酒店,安放行李後,乘搭地鐵到中島公園去~
札幌紅葉景點
文章網址: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6/sapporo-nakajimapark.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札幌紅葉景點2023:中島公園紅葉

2023年10月12日 - 中島公園紅葉正在變色。
2023年10月23日 - 中島公園紅葉見頃。
預計紅葉結束日:11月20日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中島公園紅葉地圖

下圖就是中島公園的設施位置圖,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到訪的日本庭園(座標5號):
中島公園地圖 (圖片來源: 中島公園官網)

札幌中島公園日式庭園賞紅葉去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2015年札幌自由行賞楓。
離開地下鐵中島公園站,就看到中島公園的銀杏大道
這裏的銀杏變色時期與北海道大學的銀杏大道接近,
因為下雨,所以改為第二天再來

 第二天再來銀杏好像比前一天更金黃

但部份還未開始變色,大約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可能還有銀杏看

 10月中旬也可以看到全金黃的銀杏葉


紅葉則是10月中旬較好,經過昨日的大雨,有些紅葉都開始落葉了


沿菖蒲池散步




中島公園內的天文台


當時豐平館在維修中,所以直接往日式庭園

中島公園的日式庭園
===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有個小型的枯山水,
雖然規模不大,但背包豬在這個位置拍過去頗有京都風味道

很有禪意



如果以賞紅葉來說,這裏是今次行程中其中一個不錯的紅葉景點

背包豬三人逛完中島公園後,接着去吃札幌有名的成吉思汗燒羊肉~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由行~目錄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