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輕鬆玩遍札幌站-大通公園-二條市場:散步路線+地圖+大通公園紅葉|Autumn in Odori Park Sapporo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札幌站步行往大通公園大約15分鐘左右,而大通公園步行往二條市場大約10分鐘左右,中途可以順路經過札幌市時台計及北海道廳舊本廳舍札幌市內兩個有名的景點。

天朗氣清的大通公園與札幌電視塔
札幌巿內打卡熱點

大通公園紅葉2023


2023年10月27日
10月19日大通公園的櫻紅葉和紅葉變色。10月25日大通公園紅葉見頃。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輕鬆玩遍札幌站-大通公園-二條市場:散步路線+地圖

以下照片是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在2015年10月秋遊東京+北海道自由行時拍攝。

JR札幌站起步

札幌站旁邊的商物商場

背包豬三人一直向前走

果然是在北海道,看看大廈外的溫度計,12度只是在溫度計的一半

路程不遠,背包豬三人不經不覺就來到大通公園了~

10月中旬已經看到紅葉

當時紅葉數量不多。
假若要在札幌市內賞紅葉,背包豬會推介另一個巿內當地人的“私房景點”。

大通公園內的燒玉米攤檔

晴天下花圃很漂亮

三人離開大通公園繼續往二條市場去

沿着創城川散步,小河旁邊有個小公園,還看到公園有露宿者...…
在日本旅行不是第一次看到,
但白天倒是第一次看到露宿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一邊欣賞札幌市內景點,很快就抵達了二條市場了

遲些背包豬和小白再分享二條市場的情報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 札幌站-大通公園+三角市場 散步地圖 ---


圖片來源: google map

===
===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北海道自由行~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4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