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日本銀杏季節+銀杏預測+銀杏祭情報 | Ginkgo Season in Japan 2024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24年日本銀杏前線還有一段時間開始!日本銀杏和紅葉時間相若,只要參考往年日本銀杏季節,現在也可以開始計劃日本賞銀杏行程了。日本銀杏前線和紅葉前線相若,由北海道開始,然後一直往南。

背包豬會在本文 <花小錢去旅行> 2023年日本銀杏最前線 持續更新,直至2023年日本銀杏季節結束為止。

2024年日本銀杏季節+銀杏預測+銀杏祭情報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9/06/japan-koyo.html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 blogspot.com)和《小白豬事通》(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為加快瀏覽速度,將會不定期刪除紅葉情報圖片

<花小錢去旅行>日本紅葉前線最新情報2023 | Autumn Leaves in Japan



按圖快速進入各地賞楓情報~

2024年日本銀杏最新情報

如果有2024年日本銀杏相關情報,背包豬和小白會儘快更新。

2023年日本紅葉季節總結| Autumn in Japan 2023 Conclusion

2023年日本紅葉季節結束。和2015年相似,2023年日本紅葉時間和往年"非常不同"。其他地方的紅葉景點接近正常時間或稍遲。北海道紅葉起步時間較晚,東北地方紅葉結束時間也相應稍遲,但眾多關西和關東的紅葉景點在相同時段處於「見頃」的狀態,是多年罕見的情況。
🍁2023年背包豬的紅葉自由行,先在初秋去了大阪、京都、奈良,金秋去了四國香川自由行,晚秋來到京都賞晚楓,從紅葉季節的開始、見頃、至落葉、終結,這一年背包豬看到了整個日本紅葉時間流程,吸收了寶貴經驗。


🍁來到冬天,也不是沒法賞花。早咲品種的梅花悄悄開花了:2024年日本梅花季節

背包豬和小白在2024年日本紅葉時間再和大家相會!

🍁2023年12月22日🍁
關東鎌倉瑞泉寺12月20日紅葉。2023年瑞泉寺紅葉是關東最後的賞楓景點。這座寺廟已經過了最鼎盛時期,現在是落葉堆積在道路和地面上。
🍁紅葉過後,早咲品種的梅花開花了:2024年日本梅花季節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3年12月19日🍁
昨日18日京都植物園門口的銀杏葉掉光光,完全落葉。

🍁2023年12月16日🍁
背包豬今天16日遊京都和嵐山,是不是所有京都紅葉景點都落葉了嗎?
今天16日京都的銀杏樹! 金黃銀杏葉子飄飄。不過近日京都下雨,可能會加速落葉。

今天背包豬遊京都神泉苑和二條城: 二條城和神泉苑紅葉
背包豬冬遊日本!三個月後再訪日本,日本有新變化嗎?更多旅行見聞,記得留意:2023京都自由行:京都、大阪、關西實時實況最新情報|Enjoy winter Kyoto on a budget


🍁2023年12月12日🍁

今天12日東京都庭園美術館銀杏見頃,晴空一片金黃。

🍁2023年12月10日🍁
12月7日福岡紅葉八幡宮的銀杏樹。
🍁福岡紅葉景點2023近況:紅葉八幡宮賞楓去+夜楓|Autumn Season in Momiji Hachimangu Shrine
🍁福岡紅葉八幡宮交通+藤崎商店街記

🍁2023年12月4日🍁
同是富山銀杏景點。12月1日高岡古城公園的銀杏樹落葉,感覺快要結束銀杏季節。片

🍁2023年12月3日🍁
富山縣紅葉景點。位於富山市內的馬場記念公園的大銀杏樹,樹下鋪了一層厚厚的黃色絨氈。遠處也有一些鮮紅的楓葉。

🍁2023年12月2日🍁
茨城縣西蓮寺有兩棵大銀杏樹。據11月29日情報,其中一棵銀杏樹已經見頃,另一棵正在變色。

🍁2023年12月1日🍁
12月1日日本銀杏前線情報。2023年銀杏前線和紅葉前線走的是非傳統路線。雖然很多地區的大銀杏樹已結束今年銀杏季節,但是位於東北的福島縣藥王寺大銀杏樹還在見頃/見頃後半的狀態、關東茨城縣西蓮寺的銀杏樹部份仍在變色狀態。

11月30日名古屋岡崎公園的金黃銀杏,正在盛開。岡崎公園不只有銀杏樹,還有紅葉看:中部北陸紅葉

🍁2023年11月30日🍁
東京國營昭和記念公園銀杏大道11月26日的見頃情況。當日立川口的銀杏大道狀態為"見頃後半"。

2023年11月29日,國營昭和記念公園的銀杏狀態:
- かたらいのイチョウ並木見頃
- 立川口力ナ一ル 落葉

🍁2023年11月28日🍁
福島縣塙町藥王寺大銀杏樹11月25日情況。當日金黃大樹,地下有不少黃葉。

🍁2023年11月24日🍁
現時茨城縣立歷史館的銀杏林正在見頃。上圖是21日銀杏林的樣子。

🍁2023年11月20日🍁
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近日東京都八王子市銀杏在陽光下金黃一片。

🍁2023年11月15日🍁
昨天14日背包豬遊香川縣大窪寺,大窪寺有名的大銀杏樹,在晴空下閃閃發亮。

🍁2023年11月14日🍁
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東京銀杏現在情況,開始變色。
🍁2023年11月11日🍁
秩父MUSE PARK在11月6日銀杏見頃,部份銀杏樹開始有落葉跡象。
🍁2023年11月9日🍁
德島縣雲邊寺紅葉見頃了,銀杏也變了金黃色。11月8日銀杏樹的葉子不茂密。

🍁2023年11月5日🍁
熊本縣下城大銀杏樹在10月31日銀杏見頃。

11月1日東京國營昭和記念公園的立川口附近銀杏大道開始變色,不難發現在樹木中有一棵銀杏樹開始變色,有少許落葉。

🍁2023年11月3日🍁
10月29日小樽手宮公園銀杏開始變色,部份成為金黃。

🍁2023年11月1日🍁
10月31日,四國大窪寺的銀杏樹快將見頃。
🍁四國紅葉專題2023:2023年四國紅葉景點精選+紅葉現況|Autumn Colourful Spots in Shikoku
🍁>2023年九州中國四國紅葉+預測:賞楓銀杏情報

🍁2023年10月30日🍁
10月29日,北海道有珠善光寺的銀杏樹開始變色。
2023年有珠善光寺銀杏祭將於11月4至5日舉行,時間為早上10時至下午4時。

🍁2023年10月28日🍁
昨日27日的北海道大學銀杏並木道金黃一片,快將見頃。
🍁北海道紅葉變色景點:北海道紅葉2023+東北紅葉情報:10月更新楓葉前線2023+賞楓時間+楓葉預測 | Hokkaido Autumn Foliage 2023
📍北海道大學銀杏並木道昨日景色:2023北海道大學金葉祭:銀杏並木+賞紅葉嚐美食遊記|Golden-Leaf Festival Hokkiado University
🍁2023年10月24日🍁
10月17日夜間亮燈的熊本縣下城大銀杏(下城の大イチョウ),和日間開始變色的銀杏樹明顯不同,顯得很金黃。

🍁2023年10月22日🍁
10月17日熊本縣下城大銀杏(下城の大イチョウ)開始變色。 下城大銀杏是熊本縣最大的銀杏樹,也是國指定天然記念物。

🍁2023年10月21日🍁
10月20日埼玉縣秩父秩父ミューズパーク(秩父Muse Park)銀杏並木現已盛開。從10月3日銀杏樹開始變色,到20日金黃盛開,過程共用了約17天。
目前10月20日為止,更多銀杏景點開始變色。這些景點集中在關東和東北。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紅葉名所表 銀杏狀態 21/10 變色中的銀杏名所 21/10
關東
變色~見頃 埼玉縣秩父ミューズパーク、東京濱離宮恩賜庭園、
東北
變色 福島縣喰丸小大銀杏(舊喰丸小學校大銀杏樹)、山形縣綜合運動公園、
北海道
變色 旭川神樂岡公園
山陽山陰
變色 廣島縣上高野山乳下大銀杏樹(上高野山の乳下りイチョウ)


🍁2023年10月20日🍁
謝謝Hayato分享:
⭐2023/10/18【山形】山形縣綜合運動公園樹冰之池先一步見頃,銀杏點燈開始(然而五顏六色的燈光有點微妙)

🍁2023年10月19日🍁
謝謝Hayato分享, 2023/10/17【東京】東京最早的銀杏,濱離宮恩賜庭園延遼館跡銀杏見頃
相片是17日東京濱離宮恩賜庭園延遼館跡銀杏狀況。

🍁2023年10月18日🍁
除了銀杏,櫟樹也是秋天變色的樹木。櫟樹的葉子一旦開始變黃,葉子很快掉下,所以觀賞櫟樹的最佳時間很短。 10月12日栃木縣瀧上停車場的櫟樹黃開盛開了!

🍁2023年10月14日🍁
10月10日琦玉縣秩父謬思公園ミューズパークMUSE PARK銀杏並木道大道開始變色。

🍁2023年10月5日🍁
除了日本紅葉前線起跑了,日本銀杏前線也在緩步向前走。 9月29日旭川神樂岡公園銀杏。
⭐背包豬去過的旭川神樂岡公園的紅葉已在變色中,估計很快進入札幌紅葉季節。
⭐2023北海道大學金葉祭復辧:2023北海道大學金葉祭:銀杏並木+賞紅葉嚐美食遊記|Golden-Leaf Festival Hokkiado University

🍁2023年10月5日🍁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昨天4日發佈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第二回。2023年秋季預計全回次氣溫將升高,銀杏最佳觀賞時間與全國平均年份相同或較晚。

西日本最佳觀賞黃葉時間:和往年相若
東日本和北日本最佳觀賞黃葉時間:與常年持平或較晚

當中仙台和福岡黃葉見頃日將比平常晚7天或以上。
⭐熱門城市和景點的紅葉見頃簡報,留意我們下一節的2023年紅葉預測
⭐更多地區的詳細情報,請留意我們在各大地區的紅葉情報:<花小錢去旅行>日本紅葉最新情報2023
⭐2023年日本銀杏預測,留意<花小錢去旅行>日本銀杏季節2023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2023年9月5日🍁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昨天4日發佈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第一回。2023年秋季預計全回次氣溫將升高,銀杏最佳觀賞時間與全國平均年份相同或較晚。

東日本和西日本最佳觀賞黃葉時間:和往年相若
北日本最佳觀賞黃葉時間:與常年持平或較晚

當中福岡黃葉見頃日將比平常晚7天或以上。
⭐熱門城市和景點的紅葉見頃簡報,留意我們下一節的2023年紅葉預測
⭐更多地區的詳細情報,請留意我們在各大地區的紅葉情報:<花小錢去旅行>日本紅葉最新情報2023
⭐2023年日本銀杏預測,留意<花小錢去旅行>日本銀杏季節2023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2023年7月6日
新一回3個月日本天氣預測 ,詳情參考:日本紅葉預測2023


日本銀杏景點 | Japan Ginkgo Leaves Viewing Spots

紅葉溪庭園銀杏
和歌山紅葉銀杏:紅葉溪庭園賞楓+和歌山城公園地圖+交通


2023年日本熱門城市銀杏預測 | Japan Autumn Forecast

地區 <花小錢去旅行>編製 城市/紅葉景點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4/09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
03/10
北海道 札幌 06/11 08/11
東北 青森 /11 07/11
東北 仙台 29/11 30/11
關東 東京 25/11 26/11
中部北陸 金澤 11/11
中部北陸 長野 15/11
中部北陸 名古屋 18/11 18/11
關西 大阪 24/11 24/11
關西 京都 27/11 27/11
關西 和歌山 26/11
山陽 廣島 20/11
九州 福岡 27/11 27/11
九州 霧兒島 28/11
四國 高松 <花小錢去旅行> - -
四國 高知 16/11

2022年日本銀杏前線

⬆上下移動,資訊更多⬇

🍁2022年12月23日
2022年快將過去,佐賀和德島的銀杏木還未變黃......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長崎和名瀨剛在昨天22日落葉。除了剛變色和未變色的樹木外,只有橫濱銀杏標本木未落葉。
本文暫停更新,背包豬和小白在2023年日本銀杏季節跟大家再見!
雖然沒有銀杏,冬季的日本還有賞雪、梅花、水仙花,甚至櫻花,背包豬和小白將會持續更新:
2023日本梅花季節+賞梅情報
2023年日本櫻花最前線+2022年櫻花開花情報
日本四季花期情報
2022-2023日本降雪情報+雪預測

🍁2022年12月14日
12月11日茨城弘道館銀杏落葉。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12月12至14日期間,變黃的銀杏標本木:
12月12日:岐阜、熊谷、熊本
12月13日:大分、長崎

截至12月14日,銀杏標本木仍未變色:
北海道和東北、中部北陸、關東、關西銀杏:無
德島、佐賀、銚子(不確定今年是否跟進)
銀杏標本木未落葉:除了剛變色和未變色的樹木外,餘下的還有橫濱、鳥取、福岡、鹿兒島、高松、名瀨。

🍁2022年12月12日
鹿兒島垂水千本銀杏園銀杏開始落葉。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截至12月12日,銀杏標本木仍未變色:
北海道和東北銀杏:無
中部北陸銀杏:岐阜
關東銀杏:
關西銀杏:無
中國+四國銀杏:德島
九州銀杏:佐賀、大分、長崎、熊本

🍁2022年12月9日
12月上旬和歌山紅葉溪庭園銀杏。
⭐ 感謝背包豬朋友分享12月上旬和歌山紅葉溪庭園近況: 2022年和歌山紅葉銀杏:紅葉溪庭園賞楓+和歌山城公園地圖+交通

🍁2022年12月8日
12月4日東京芝公園銀杏樹林,在陽光淋浴下,一片黃金色。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截至12月8日,銀杏標本木落葉:
北海道和東北銀杏:札幌、帶廣、函館、青森、秋田、盛岡、山形、福島
中部北陸銀杏:新潟、金澤、富山、長野、福井、名古屋、靜岡、
關東銀杏:前橋、水戶、甲府、東京、
關西銀杏:津、京都、彥根、神戶、大阪、和歌山、奈良
中國+四國銀杏:松江、廣島、岡山、松山、高知
九州銀杏:宮崎

🍁2022年12月6日
12月1日東京大田黑公園銀杏林蔭道葉子散落。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截至12月6日,最後一批的銀杏標本木也變色了:
北海道和東北銀杏:仙台11月28日
中部北陸銀杏:福井12月1日、岐阜(無跟進)
關東銀杏:宇都宮12月2日、橫濱12月5日。銚子和熊谷沒有跟進。
關西銀杏:京都11月25日
中國+四國銀杏:松江11月25日、鳥取(無跟進)、下關12月2日、廣島11月26日、松山11月30日、高松11月28日、德島(無跟進)
九州銀杏:福岡11月28日、佐賀 (無跟進)、大分(無跟進)、長崎(無跟進)、熊本(無跟進)、宮崎11月28日

🍁2022年12月3日
神奈川三溪園銀杏樹11月29日開始落葉。

🍁2022年12月2日
從石像所望,眼前的大銀杏樹金黃一片,地上散落了不少黃葉。
11月28日茨城西蓮寺大銀杏樹。西蓮寺共有兩棵大銀杏樹,一號棵已是見頃中,約9成都是金黃色了,二號棵的銀杏仍在變色中,大約只有5成變黃。12月上旬仍是觀賞銀杏的好時間。

⭐12月2日福島藥王寺藥師堂的大銀杏樹開始褪色、落葉。

🍁2022年11月30日
11月27日栃木大神神社的銀杏樹見頃。

🍁2022年11月29日
11月26日和歌山丹生酒殿神社的大銀杏樹,地上鋪滿一層金黃葉子。

🍁2022年11月28日
11月25日福島藥王寺藥師堂的大銀杏樹落葉中,銀杏葉散落地上,是大地的金黃絨氈。

🍁2022年11月26日
11月24日東京都立赤塚公園銀杏變色了。

🍁2022年11月25日
昨天24日四國銀杏。位於德島縣西照神社的銀杏樹葉隨着秋雨打下,遍地金黃銀杏葉。不過,另一邊的九州鹿兒島11月24日銀杏標本木變色了。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截至11月25日,仍未變色的銀杏標本木分佈:
北海道和東北銀杏:仙台
中部北陸銀杏:福井、岐阜、
關東銀杏:宇都宮、橫濱。銚子和熊谷沒有跟進。
關西銀杏:京都
中國+四國銀杏:松江、鳥取、下關、廣島、松山、高松、德島 九州銀杏:福岡、佐賀、大分、長崎、熊本、宮崎

🍁2022年11月24日
11月22日東京光之丘公園的銀杏近況。位於芝生廣場的大銀杏樹已經變黃了,不過銀杏並木道比冬天前提一步,葉子全落了。

🍁2022年11月23日
昨天22日,晴空下橫濱山下公園銀杏並木道日漸金黃。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截至11月23日,日本全國銀杏標本木情況:
北海道和東北銀杏:絕大部份地方已成落葉,其中山形在22日落葉;現時只有仙台仍未變色。
中部北陸銀杏:北陸地區皫富山和金澤落葉。長野、甲府、名古屋、靜岡、津已變色。
關東銀杏:新潟銀杏11月22日落葉。東京、前橋、水戶已變色。
關西銀杏:神戶已落葉。彥根、大阪、和歌山、奈良已變色。
九州銀杏:高知已變色。

🍁2022年11月21日
11月18日鹿兒島縣垂水千本銀杏園的銀杏狀態。一部份銀杏樹開始變色,不過大部份銀杏樹已維持黃綠色狀態。
垂水千本銀杏祭2022從11月19日至12月4日

🍁2022年11月19日
11月14日福島羽生天神社的銀杏樹掉下了銀杏葉和很多白果......

🍁2022年11月18日
11月15日和歌山縣福定大銀杏樹,現時進入見頃,觀光協會表示現時至23日前都是觀賞銀杏的好時間。
三重縣津巿的銀杏標本木在11月16日變黃了,較去年早了9日。

🍁2022年11月17日
11月14日北海道有珠善光寺大銀杏樹落葉中。
奈良的銀杏標本木在11月11日變黃了,較去年早了8日。

🍁2022年11月16日
11月14日福島藥王寺藥師堂的大銀杏樹見頃了,今週見頃仍然繼續,在強風下開始少量落葉。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截至11月16日:
11月14日函館、新潟、前橋銀杏標本木變色,當中函館較去年遲,相反新潟和前橋比去年早7天和1天。
前橋也是今年關東最早銀杏變色的地方,意味着關東的銀杏季節開始。

11月14日盛岡、福島、金澤、神戶銀杏標本木落葉,除福島較去年遲2天落葉,盛岡、金澤和神戶都較去年早2-4天。

🍁2022年11月15日
11月13日石川兼六園小立野口旁邊的山崎山大銀杏樹開始開葉,形成一張大自然的地氈。

🍁2022年11月13日
11月12日青森弘前公園金黃大銀杏。
踏入11月中旬,全國不少地方的銀杏樹紛紛變黃了;背包豬和小白來整理一下: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截至11月13日,2023年日本銀杏變黃的情報
最早銀杏變黃的地方:金澤(10月14日)
10月銀杏變色的地方:福島、秋田(10月31日)
11月銀杏變色的地方:北海道札幌(4日)、帶廣(6日)、東北青森(2日)、盛岡(6日)、山形(11日);中部北陸富山(11日)、名古屋(9日);關西神戶(4日)、奈良(11日);四國高知(8日)



往 <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賞楓資料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紅葉最新分享 | Japan Autumn Leaves 2023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