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經驗]日本二星米芝蓮餐廳 桝田,与太呂本店 電話預約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與其說是預約心得,倒不如說是背包豬的撞板經驗分享,因為背包豬暫時是未能成功預約的。

舛田和与太呂本店都是大阪二星米芝蓮餐廳中,最便宜的兩家餐廳,最便宜的午間套餐中,大約2500yen就可以吃得到,今次撇下太多東西不吃和不能吃的背包豬爸,今次和曲奇小姐的二人之旅,也想去嚐嚐二星米芝蓮餐廳。

2016年大阪京都版的米芝蓮指南
(圖片來源:米芝蓮 )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一開始的目標是桝田,因為所有的午餐都是必須預約,不能walk in的。

背包豬甚少打長途電話,所以在這方面基本上是沒頭緒,曾經想過用Whatsapp和Skype 這些APPS,但根據朋友說法,是對方也要有同樣的APPS才能通話,如果打去日本本地電話,則需要有Skype的帳戶(如果有錯請告知)。所以最後考慮買電話卡,背包豬和小白手頭上的本地電話卡,打去日本的費用都很貴,但背包豬不想只為打一個電話特地去買一張長途電話卡,因為基本也不會再用。最後朋友有長途電話可以借電話一用,所以就在飯聚時借來一用。

因為朋友用的電話公司,晚上7時後的電話通話費便宜,所以就選擇晚上7時打去,事先查過兩間餐廳還是在營業中。先依照米芝蓮的資料打電話去舛田,發現電話號碼其實是Fax號碼來,不是電話號碼,結果在網上查舛田的電話號碼,因為是05字頭,電話費會較一般的貴近5倍....

但背包豬也想試試看,所以也試試看,接通後經過一輪等待再接駁,終於成功接通,可是.....

以下是日文內容

店方: 這是桝田。
背包豬: 你好,我想預約...
(背包豬連午餐還未說出口)
店方: 預約的話,請明天再打電話來,現在不接受預約,再見。(斷線)
背包豬: ....(還未有反應)
結果背包豬花了不少功夫,換來的是一個不足15秒的通話。

米芝蓮和TABELOG的電話是06-6251-5077 ,但是背包豬成功接通的電話號碼是050-5798-6226。

然後,背包豬再按米芝蓮指南上的打電話去与太呂本店,雖然還在營業時間,但沒人接聽。

謝謝網友提醒,如果你有某些信用卡,部份有訂枱服務,詳情參考留言部份。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關西自助旅遊 目錄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