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快運UO625評語:東京羽田機場-香港+Hkexpress櫃台2020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今次是第二次乘搭香港快運由東京羽田機場去香港的航班,連同香港去羽田那次,一年內乘了三次HK Express羽田機場航班。今次先在東京羽田機場過夜,詳情參考: 東京羽田機場過夜 心得,然後等櫃位開始辦登機手續。

閱讀全文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6/02/hkexpress-HND-UO625.html
標籤連結:<花小錢去旅行>2015北海道東京賞楓之旅 /  計劃關東+東京自助旅行 /  廉價航空 /  東京自由行
香港快運東京羽田機場去香港 UO625 評語
-*-*-*-*-*-
本站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不得擅自轉載、複製部份或全部內容。
訂閱官網、官方 Youtube及 Facebook,跟着背包豬和Cloudiecandy一起實踐高CP值旅行!
Copyright © 花小錢去旅行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版權所有
-*-*-*-*-*-

與UO623相比,背包豬個人較喜歡UO623的時間,因為UO625要在凌晨過來機場,較辛苦。
UO623的遊記,相關文章: 東京羽田-香港 香港快運 UO623 後感
東京羽田機場 香港快運 登機櫃檯
準時起飛三小時開櫃位。
留意2020月3月中旬開始,東京羽田機場變動。

<花小錢去旅行>相關系列: 


東京羽田機場香港快運登機櫃檯 

2020年3月14日起,羽田機場國際線航廈將改名為3號客運大樓, HK Express 登機櫃檯位置不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東京羽田去香港

羽田的手提行李很嚴,只能帶一件手提行李上機,在背包豬旁邊櫃位辦理手續中的青年,有兩件隨身行李,一件行李託運櫃位職員要他把兩件行李合二為一,否則要再付行李費,青年與職員"研究"了數分鐘,由背包豬開辦手續到三人辦好手續還在處理中,最後登機時,看到青年依舊是兩件手提行李上機,是青年把手提合二為一再一分為二,還是櫃位職員放行?是哪個結果就不得而知。

辦完登機手續還有時間去吃早餐,因為如果你還我們一樣准時等櫃位開門的話,辦好手續後,安檢是未開始辦公的....

安檢準時開始

辦好登機証別急於去辦出境手續,要先看看時間,因為羽田機場國際線的安檢和海關,是早上4時才開始辦公(2015年10月時),如果你4時前已經拿到登機証,請找個地方休息或先吃個早餐,等到4時才好過去。 當時清晨航班只得四班,一班是快運,另一班是去台北的PEACH,最後兩班是去韓國,所以辦理手續的乘客很少,基本上都是直過。

候機室空無一人
候機室的foodcourt已經有早餐,以早餐餐單來說,價錢和選擇都是過關前較吸引

早上四時其他商店還未開門,但免退店已開始營業
有電視機可以打發時間,
用羽田機場提供的電腦上網是要收費
 5時40分左右開始登機,與預定時間一樣

有登機橋
較預定時間遲了數花鐘起飛


今次北海道之旅,乘搭了四間廉價航空公司,飛機型號都是AIRBUS 330的客機,感覺上,香港快運的座位是最窄的。


 腳的伸展空間不及JETSTAR和香草
香港快運機飛機餐價格


基本上起飛後大家都是在睡覺,所以機艙內也是很安靜。航班早了十五分鐘回到香港。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背包豬和小白致力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最新資訊。
文章眾多,光憑兩人努力無法一一及時更新。
發現內容過時或錯誤,麻煩請在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盡快更新內容。
萬分感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