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箇山合掌村點燈+日期+交通攻略(2022年9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除了白川鄉合掌屋是世界文化遺產外,另一個同屬世界文化遺產的五箇山合掌村,管沼合掌集落都有自己的合掌屋點燈活動。

2023年五箇山合掌村點燈暫時未公佈相關情報,如果有2023年五箇山合掌村點燈詳情,背包豬和小白會儘快更新。

2023年白川鄉點燈時間已經公佈,詳情參考:<花小錢去旅行>2023年白川鄉點燈

雖然同位於中部地區的五箇山,海外遊客熟悉程度不及鄰近白川鄉點燈高,但是遊客較少,而且日數亦較白川鄉點燈多,對於往返白川鄉點燈有困難的旅客是另一個可行的方法。

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五箇山點燈2023活動情報及五箇山交通方法。

閱讀更多: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12/gokayamalight2016.html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 實用資訊+計劃中部北陸自助旅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2020年五箇山合掌村點燈+交通攻略

***
本文首次發佈:2015年12月
本文分為:
Part1:2023年五箇山點燈日期
Part2:2023年五箇山點燈交通+時間表
***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2020年五箇山點燈

活動或可能改動,出發前宜在官網查詢最新消息。
年度主題:夕闇に浮かび上がる日本の原風景
『初秋の山里に浮かぶ日本の原風景』:2020年9月19日(六)及20日(日)
『冬支度 – 雪を待つ合掌集落』:2020年11月21日(六)丶22日(日)丶23日(一)

時間:日落至21時
地點:相倉合掌造村落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2020年1至3月的五箇山冬季點燈安排

日期:2020年1月25至26日、2月1、2、15、16、22、29日及3月7、14日
點燈時間:日落至20:00
地點:富山縣五箇山
2020年五箇山點燈不同日子在不同區域點燈,背包豬和小白整理五箇山點燈情報:
2020五箇山點燈日期 1月25及26日 2月1及2日 2月15及16日 2月22、29日,3月7及14日
地點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岩瀨家・行德寺 菅沼合掌村 花小錢 去旅行相倉合掌造 菅沼合掌村 花小錢
點燈時間 花小錢去旅行 日落至20時 roasterpig 日落至21時 日落至20時 去旅行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0年五箇山點燈交通+時間表

夜間往返五箇山交通除了自駕外,公共交通方面,旅客可以乘搭世界文化遺產巴士的臨時班次。在點燈日子的世界文化遺產巴士是預約制臨時班次,可以使用周遊券或現金付款。詳情可向巴士公司官網查詢。
日期:五箇山點燈日
路線:高岡-五箇山
發車時間
世界文化遺產巴士
去程 回程
高岡 15:00花 20:10去 管沼
新高岡站 15:15小 20:15 皆葎
城端站 roasterpig.blogspot.com 15:55 20:16 上梨
相倉口 16:18 20:20 下梨
下梨 16:23錢 20:24 相倉口
上梨 16:27 20:55旅 城端站
皆葎 16:29 21:30 新高岡站
管沼 花小錢去旅行 16:35 21:45行 高岡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前往五箇山點燈的朋友使用JR高山北陸周遊券及昇龍道巴士周遊券不能免費乘搭臨時班次

冬天的高山和北陸地區雪量也是本島其中一個「豪雪區」,晚上氣温較低,緊記做好保暖措施:白川鄉 高山天氣及天氣預測網站


往<花小錢去旅行> 日本交通及PASS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