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小錢去旅行>留言注意事項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大家好! 我們是<花小錢去旅行>的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為了回應各位網友建議,本頁的留言功能採用特別方法處理:

原文網址 Orignial URL: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15/10/messagenotes.html
類別:<花小錢去旅行>   生活趣談

留言必讀五件事

1. 凡在本頁的留言板留言,背包豬和小白是不會公開內容

2. 各位填寫留言時,為了讓我們更易掌握提問疑惑,請注意以下幾點:
A. 請填上容易識別的稱呼。

B. 查問行程路線的朋友們,請填寫具體內容
住宿方面,僅需註明大概位置即可(舉例:大阪難波、梅田、東京新宿等等)。

C. 廣告、垃圾留言太多,留言設定為需要審核後才能顯示。因此,留言後是不會即時顯示,經處理後大約一至兩天內會顯示出來。

3. 背包豬和小白收到本版留言後,正常情況下約1-3天內盡快回覆。為了省時,我們恕不接受其他形式回覆我們統一所有回覆張貼在連結花小錢去旅行信箱(連結頁面)。 考慮各位私隱,我們將在大家留言後第七天刪除回覆

4.文章所分享的情報或資料隨時有變,雖然背包豬和小白以所知盡力盡快更新相關資訊,但有機會未能一一及時更新,煩請各位讀者自行在官網查閱最新消息。

如果網友發現本站資料與現時情況不符,煩請在各頁留言,不勝感激!

5. 利申:背包豬和小白沒有與任何商業機構合作。 連結:關於我們

背包豬和小白僅就我們對提問所知的見解,各位旅行時遇上的情況不盡相同;除了考慮我們的建議外,調整適合自己的模式,打造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旅行!


最後,背包豬和小白再次不嫌其煩提醒大家:
在本頁留言後,緊記儲存下面回覆頁連結啊!!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