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 博多-小倉 新幹線 櫻花號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今次背包豬同行第一次去日本,很想去坐新幹線,某個意義來說,小倉這一段也是為了乘搭新幹線和特急而去。


背包豬在山陽新幹線中,只欠SAKURA就坐過全部山陽新幹線的列車種類,所以特地選擇了櫻花號。

坐這麼多次新幹線都是用JR PASS,第一次真金白銀買新幹線車票


買好車票後還有時間,所以在博多站閒逛了一會兒。火車便當選擇很多,最便宜的由390yen起,還有可愛的新幹線樣子的便當,不過估計味道不好也放棄了。


因為是買新幹線單程車票,車票插入檢票閘就可以。JR WEST的免費WIFI只限在月台下一層才能使用,月台是接收不到訊號。


一去到月台,就看見只在九州運行的新幹線 燕子號(Tsubame)



月台的販賣機價格也不是太貴

很快就有NOZUMI抵達,雖然可以上車,但我們的是新幹線 櫻花號,要繼續等。


終於新幹線櫻花號抵達~因為櫻花號比較新,所以內部設計和其他山陽新幹線的有點不一樣,比較和2015年3月坐的東日本上越及山形新幹線接近。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抄襲及假冒網站。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不用20分鐘,就到達小倉站,盛惠2110yen

小倉站新幹線的月台設有便利店

閘口附近的商店手信也很齊全,雖然沒博多站的多,但比福岡機場的候機室強得多。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車站廣場當時在推廣日本各地的美食

 繞了一圈不是太吸引

小倉站的綠色窗口





-*-*-*-*-*-
本文作者 Author 背包豬(Roasterpig),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Ezbackpacking>原創文章,
如非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網址看到,皆為抄襲。
本文謝絕及任何形式轉載或複製(包含註明出處轉載或 RSS),本網及作者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