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又舒服的東京酒店4人家庭房~Via Inn淺草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正值旺季,是不是在為東京的住宿苦惱呢?
 
同感。

正值賞櫻季節下東京市的酒店房間緊張,本來3人房的酒店不多,還得符合背包豬旅行的條件:酒店要乾淨、有豐富早餐(背包豬爸的重點)、價格便宜、交通方便,全東京都23區只剩下兩個選擇:

相鐵Fresa Inn 蒲田店(Sotetsu Fresa Inn Tokyo-Kamata)
 Via inn 淺草店(ホテルヴィアイン浅草/Via Inn Asakusa)

雖然相鐵Fresa Inn 比Via Inn 便宜10%(Via Inn 淺草店12000yen一晚),而且背包豬在201410月時經歷了"微妙"經驗(伸延閱讀: 東京3人房住宿- Via Inn淺草),房價又比上次入住貴了20%,但是思前想後還是決定入住via inn 淺草,因為位置好,旁邊就是偶田公園和淺草寺,上次的早餐又不錯,而且可以做少一日準備功課(對於背包豬來說),所以就繼續住吧,反正都只是住一天。

有了201410月那次經歷,抱有覺悟再次入住,因為入住相同房型,入住前還曾考慮電郵去問有沒有雙床的3人房,但翻查過酒店官網和各大酒店預訂網,都沒有這種房型,所以最後放棄。

在高崎坐完蒸氣火車,來到淺草已經是晚上7時多。三人去前台check in,今次辦手續的職員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而且這位職員很細心的詳細解說酒店相關資料。當時背包豬很肚餓,一心想好些去房間放好行李,然後吃飯賞去賞櫻,所以沒有把職員說的話放在心上。

房間方面,他告訴背包豬房間可以看到淺草寺,然後再特別鄭重的告訴背包豬,酒店並沒把房間升級,是背包豬花這個價錢所以可以入住這種房間,最後還叮囑背包豬今天酒店客滿,明天早餐時間特別提早30分鐘開始。

從房間就可以看到淺草寺~還有盛放的櫻花

一打開房門,不得了啊,只差2000yen,房間質素天與地啊。如果真的是職員所說,12000yen可以住這種房間,上次我也一定會心甘情願去支付。


拍不完整間房間,門口和廁所在相外
全景圖,一間房等於一般兩間房的大小,3個人一晚連稅12000yen包早餐,別說是賞櫻旺季,平日以東京的物價來說,超值啊~  如果特別需要大空間來放行李戰李品、嬰兒車或輪椅,基本上這間房間全沒問題,但洗手間是高了大約一個樓梯級的高度,行動不便的朋友可是要留意喔。

基本上是一間家庭套房,三張大床,有兩張沙發,還有一張小桌子


空間好大,基本是打通了2間雙人房


好像是卡啦OK的設備、或是付費電視頻道設備?

有放行李的位置,衣架也很充足

很明顯這裏是4人房

但毛巾只得3條,風筒只能在廁所裏用,這點不太好

 Via Inn 淺草 早餐篇

風月茶寮的早餐繼續保持水準,但沒了關東煮有點失望,來之前是最掛念關東煮(參考上次遊記: 東京3人房住宿- Via Inn淺草)。今次和我們一起早餐的住客,接近95%都是外國遊客。




今次的東京牛奶比上次好喝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餐廳還有賣手信
事後在想,會不會是因為遲check in 3人房都沒了,所以把背包豬升級?否則很難說明為什麼住同一種房型,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房間。
總結:  以這種價錢在東京入住超出預期的高質素,絕對超值!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