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IFI Passport,新增實際使用心得 - softbank日本全國免費無線上網 2015年10月更新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FREE Wi-Fi PASSPORT」/ 「免費Wi-Fi護照」是日本三大通訊公司Softbank為針對往日本旅遊的外國人提供的新服務,將會於2015年7月開始投入服務,不用下載APPS,只要抵達日本就可以使用,2星期內免費無限使用日本全國40萬個上網熱點,每組密碼可以供最多5部手機平板使用。

謝謝網友元欣的分享,她在愛媛打1798181申請成功。

2015年10月更新,新增實際使用心得


暫時公佈的「免費Wi-Fi護照」資料不多,以下為已公佈詳情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免費Wi-Fi護照」
使用日期: 2015年7月1日-2016年3月(2015年7月先於東京都推行,7月底擴大至日本全國)
有效日期: 14日(2星期),超過2個星期可以再申請新的密碼,然後可以再續用2星期
日本WIFI熱點數量: 40萬個
如何使用:
1. 不用下載APPS,抵達日本後,在接收到到softbank 訊號的地方,輸入電話號碼
 英文版 *8180, 中文版 *8181,就會寄給你密碼
2. 然後尋找網絡的 SSID“.FREE_Wi-Fi_PASSPORT” (注意: 開頭是有一點 “.”)
3. 在官網輸入ID即是你的電話號碼  = 國家編碼加手機號碼,及Softbank給你的密碼
例如:
台灣電話 886
香港電話 852



2015年5月28日公佈的主要協助的公司
主要的高速道路公司都榜上有名,看來「免費Wi-Fi護照」是主要目標可能是自駕遊的朋友,當然覆蓋範圍有多大就不知道了。
公益財団法人埼玉県公園緑地協会(埼玉スタジアム)
株式会社髙島屋
株式会社東京ドーム
株式会社東京臨海ホールディングス
中日本高速道路株式会社/中日本エクシス株式会社
西日本高速道路株式会社/西日本高速道路サービス・ホールディングス株式会社
東日本高速道路株式会社
株式会社モビリティランド(鈴鹿サーキット、ツインリンクもてぎ)
横浜市 都市整備局(上大岡駅バスターミナル)
公益財団法人横浜市体育協会(日産スタジアム)

圖片及資料來源: Softbank

除了這個「免費Wi-Fi護照」外,現在日本國內還有其他的日本全國通用的免費WIFI
TRAVEL JAPAN Wi-Fi好用嗎? 使用後心得
Japan connected free wi-fi


--- 背包豬的實際使用心得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背包豬的實際使用心得是.....
背包豬手上的兩部收到Softbank訊號的電話,不論在東京還是在北海道,都是申請不到Free WIFI Passport....
第一部電話,由始到終都打不通Softbank提供的號碼,第二部電話,一開始在成田和札幌都打不通,然後某天接通了,但卻用日文說,這個號碼不能申請....
兩部電話都是不同電訊公司,但都不能成功申請。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