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頁看懂! JR伊勢熊野地區周遊券(更新:2016年6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這張JR pass 週遊券是針對海外遊客發行的新區域——伊勢和熊野區域,也許這個地區對海外遊客較陌生,但是熊野古道、熊野本宮大社、熊野那智大社、伊勢神宮、鳥羽地區是日本歷史悠久旅遊地區,而當中熊野古道更是世界文化遺產。

由於這張JR Pass 伊勢熊野地區周遊券將於2015年7月1日正式使用,於2015年6月陸續可以在海外購買換票証,周遊券內容可能有會改動,在購買前宜先向JR東海、JR西日本或指定海外購買地點查詢確認喔!

週遊券名稱:
伊勢・熊野エリア周遊きっぷ (伊勢、熊野地區周遊券/Ise-Kumano Area Tourist Pass)
售價:大人10500日元,小童5250日元(6-11歲)
有效期日期:連續5日

留意! 本券將在7月14日終止服務,新版本範圍更廣大! JR伊勢、熊野、和歌山地區周遊券

JR Pass 伊勢、熊野地區周遊券有效區間
<圖片來源:JR官方網站>

這張PASS最接近的國際機場是名古屋中部機場,如果想返大阪等地區,可以配合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5 day Pass)或近鐵PASS。
相關文章
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 (5 day Pass)
近鐵Pass Wide VS近鐵Pass

伊勢、熊野地區周遊券有效區間自由乘搭:
JR 在來線的特急、新快速、普通列車自由席:名古屋~紀伊勝浦(伊勢鐵道、龜山)、多氣~鳥羽,
自由席無限使用,最多可乘搭JR普通列車指定席4次。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抄襲及假冒網站。
 Google+社群
https://plus.google.com/u/0/communities/108081028609920830494
Copyright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路線巴士範圍:
三重巴士:尾鷲駅口~鷲毛間、尾鷲駅口~瀬木山~熊野古道センター間、熊野市駅
前~千枚田・通り峠入口間、外宮~內宮區間
伊勢二見鳥羽周遊巴士( CAN巴士,相關遊記)全區間

熊野交通:勝浦駅~那智山間、新宮駅~本宮大社前間、新宮駅~小口間
===

注意喔!
海外遊客需要在護照上以「短期滯在」(Short-term Stay)的資格才可以購買;
並且需要在海外指定地點購買兌換証(MCO)到達當地指定地點換領;
換領時需出示護照和兌換証(MCO)。

換領地點:
JR豁下車站:
關東地區:
東京、品川、新橫濱
中部北陸地區:
名古屋、小松、金澤、富山
關西地區:
京都、新大阪、大阪、關西空港

相關遊記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