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上野公園賞櫻攻略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上野恩賜公園是東京其中一個最有名的賞櫻地方,自江戶時代起已經是有名的賞櫻名所,最初的櫻花是由創立寛永寺的僧人由奈良的吉野山移植過來。公園種有大約1200棵(根據上野恩賜公園官網),約50個品種櫻花,是東京市中心其中一個擁有最長櫻花花期的地方,由1月下旬至4月中下旬都可以欣賞櫻花。在櫻花祭舉行期間,在不忍池附近會設有屋台,售賣小食。

暫時公佈的2015年的上野公園櫻花祭日期
第66回うえの桜まつり
日期: 2015年3月21日-4月12日

圖片來源: 上野公園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網站皆為抄襲。
 Google+社群


上野公園花期分開3種:
1.早春(比染井吉野櫻早開花)
2.春(與染井吉野櫻同時期開花)
3.晚春(較染井吉野櫻遲開花)

早春開花
最早1月尾就開花,主要品種為寒櫻、緋寒櫻等等...主要集中在接近JR上野站的西鄉隆盛像附近,以及竹之台一帶。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春開花
品種主要為染井吉野 - 公園各處都有,但最集中的地方是不忍池河堤,正岡子規記念球場以西的通道(基準木所在地),以及上野東照宮以東的參道,上野動物園內也種有不少。
清水觀音堂及上野東照宮還種有其他這個時期開花的品種。

晚春開花
主要為八重櫻,集中於不忍池外圍、精養軒附近、法隆寺附近等。

[Advertisements]

日本櫻花情報2024 | Japan Cherry Blossom 2024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