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buffet 關西平價自助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倉敷後,回岡山再乘新幹線往西明石,再轉乘普通列車往位於兵庫的大久保,西明石與大久保只相差一個站,所以還算方便。來到這個地方,目的是想去一試 很便宜的西式自助晚餐,為連鎖集團World Buffet的分店,餐廳就位於JR大久保旁邊的Aeon商場裏,不分男女,當時(2013年11月)平日晚市連稅都是1000yen 1位。(注: 2014年4月後已加價,詳情參考官網)

先付款,後入座

付款後會給你餐枱的號碼,還附有地圖,
收錢時還會問你是否自駕過來,估計會有免費泊車

餐廳環境不錯

看完餐廳環境後,究竟1000yen的自助晚餐有什麼吃呢?

意外的,食物種類也不少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費用包括飲料,但酒精料要另外付款

前菜及小吃,章魚燒和御好燒等日本小吃都有

沙律

這邊是湯和飯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壽司只有太卷

主菜有薄餅和西班牙海鮮飯等選擇,牛排等貴價食材當然沒有

小吃、主菜及甜品都是廚師即製,櫃台後面就是廚房,在拿食物時看到食物的製作,看著廚師製作薄餅、入爐、薄餅熱烘烘出爐。不過,這裏的日本西式基本上的背包豬都不喜歡吃,但看到旁邊的本地人都不斷續盤。這裏食物味道不差,可是,就是不合背包豬的口味...還好,這邊的甜品都不錯,所以今餐變成了甜品自助餐。

甜品方面選擇種類不少,有Cheese Cake、曲奇、 蛋糕、窩夫都有,
都是廚師即製,重點是泡芙和窩夫

西式甜品方面類似蕨餅的甜品很好吃

自助雪糕機,沒有雪糕筒,可以配窩夫

上圖是一分為二的泡芙
即製泡芙很好吃,饀為卡士達醬,濃濃雲喱拿味(不是香精味),不太甜,
泡芙外表鬆軟不油膩,很有質素,背包豬一個就吃了超過半打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