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羽田機場過夜 心得(更新於2016年3月)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因為現在多了不少深夜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如果遇上航班延誤,有機會趕不及尾班車。如果不想花錢找住宿,在機場借宿一宵是另一個選擇。

不過因為多了凌晨時間的航班,相關文章: 香港快運東京羽田機場去香港 UO625樂桃航空 羽田-台北 MM1029 實拍,所以在機場過夜的人數也較之前多。遊客多了,晨吃早餐時也較熱鬧,相關文章:羽田機場24小時連鎖餐廳早餐價錢

更新於2016年3月
--- 2015年10月 羽田過夜心得 ---

2015年10月尾,背包豬再次在羽田機場夜,今次照舊於上次的1F找位置過夜,因為背包豬來得早,所以還有位置,大約晚上10時左右就滿座,有些早於晚上8時就已經躺在椅上睡覺。



最大的問題是,居然在凌晨進行維修保養... 好吵,根本睡不了...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持續到凌晨2時還在進行中

因為快要到登機時間,所以背包豬提早吃早餐,然後在羽田機場逛逛。

去了4F江戶小路




 這邊還有少量椅子,但都是不好睡的







 5F也是沒座位





不同地方都看到有人在巡邏

 江戶小路往日本橋那邊沒有人在睡

 日本橋下方很熱鬧

 5F 24小時餐廳前多了桌子和椅子,如果不喜歡躺下來,
可以優先考慮這邊,但數量不多

---- 2014年10月的羽田過夜心得 ---

2014年10月尾,當晚在東京羽田機場,大約90%都是日本人,外國遊客很少。東京羽田機場有很多椅子,由地面1F5F都有不同種類的椅子,絕大部份椅子不設扶手,躺下來睡也沒問題。


對面的日本女士全套裝備,睡到背包豬走時還未起身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基本設施例如廁所每一層都有,但如果想為電子設備補充電力的話,背包豬只看到1F及出境3F有相關設備,而且必須自備轉換插頭,這裏只有兩腳插頭。


出境3F充電設施位於扶手電梯旁

在育嬰室內,水溫達至80度的熱水機(右)


想去餐廳吃就要去4F,有324小時經營的餐廳,伸延閱讀:吉野家東京羽田機場店,意外的是早餐價格是沒加價,和其他分店一樣價錢,以機場餐廳來說,超便宜。飲料可以找自動販賣機,想買小食就要到1FAir Lawson,除了飲料、面包、杯面,零食等必備品外,還有關東煮、熱的煎炸食品和中式包,還有凍的便當,所以要補給要不困難。價錢與其他Lawson分店接近,部份可能貴少許。背包豬在此找到了12L瓶裝水只賣100yen,在機場的便利店來說,實在很便宜。


位於機場但價格意外的親民

背包豬選擇了在1F休息至天光才往東京市區,選擇這裏是因為1. 有保安員站崗,而且附近就有番所(類似是小型的派出所) 2.基本設施都齊全,廁所、便利店、充電設施都有。

實際睡過後,背包豬覺得在這裏睡的優點有:
1.       有保安 -由晚上開始至早上3:30左右,一直在1F站崗,不時在1F巡邏,凌晨1:30,還有一個保安拿著金屬探測器於花槽檢查
2.       補給方便,設施足充,基本過夜需要的,這裏都有
3.       比較安靜
4.       椅子算是舒服

缺點
1.       背包豬來到的時候,近90%的椅子都有人,沒人的椅子,都聽到扶手電梯的聲音,整晚會有點煩
2.       因為近Lawson,不時會傳過進食的聲音,半夜傳來食物的香氣,實在是誘人

雖然不能保証什麼,但會令人稍微安心

1F 睡覺的地方

2F入境大堂會比較吵一點

3F出境大堂大約早上3:30就開始有櫃位辦理登機手續

4F江戶小路比較靜,但缺點但椅子較分散,
有些地方會較偏僻暗角位多,獨自一人的話這邊不是首選

全部都是木造椅子,較硬

日本橋一帶有較大的椅子

江戶舞台前有電梯往5F

5F展覽台前及旁邊也有些椅子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