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往太宰府交通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由福岡市往太宰府,可以乘搭西鐵、JR(要轉車)及巴士,三種方法價錢接近,主要視乎出發地點而不同。

---Part 1 西鐵---

如果由西鐵福岡天神站出發,價錢400円,大約需要26-28分鐘,視乎火車種類及需不需要於西鐵二日市站轉車。如果時間配合的話,可以乘搭西鐵觀光列車-旅人,雖然是觀光列車,但車費與普通列車一樣,乘車時間也接近,只是這架車的外部及內部裝飾與一般列車不同。





西鐵觀光列車-旅人 外觀

時間表,部份日子可能休息.
http://www.nishitetsu.jp/train/tabito/schedule/index.html


~=~版權聲明~=~
本文章只在<花小錢去旅行>刊登,
其他皆為假冒網站。
更多資訊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發佈
 Google+社群
~=~=~=~



平日時間表

假日時間表

--- Part 2 JR ---

如果於JR博多出發的話,要先於博多站乘JR往二日市,價錢280円,大約需要13分鐘,如果想坐特急的話可以選擇特急みどり,自由席車費為580円,大約需要11分鐘,快不了多少,但是可以坐特急.

到JR二日市站後,有兩個選擇
1. 步行往西鐵紫站,根據GOOGLE MAP大約要6分鐘,450米,乘車(西鉄天神大牟田線)於西鐵二日市站轉車(西鉄太宰府線)往太宰府,價錢210円,大約需要13分鐘(包等車時間).
2. 步行往西鐵二日市站,根據GOOGLE MAP大約要11分鐘,850米,直接乘車(西鉄太宰府線)往太宰府,價錢150円,大約需要6分鐘.

兩者時間相近,一個要轉多一次車,另一個就要走多一點路。

由JR二日市站往西鐵二日市站及紫站 (圖片來源: YAHOO MAP)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 Part 3 巴士 ---

由博多站出發,途中經過福岡機場,然後再出發往太宰府,所以如果把太宰府放在最前或最後的朋友,可以考慮直乘巴士由福岡機場 - 太宰府。但缺點是平日班次較疏,而且錢較貴。但優點是直接,不用轉車和走路。

由博多往太宰府價錢600円,大約需要40分鐘。

巴士路線

平日時間表

假日時間表

資料來源: 各官網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