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版海豚劇場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海豚劇場(オキちゃん劇場)位於美麗海水族館旁邊,由美麗海水族館一直沿電梯往海邊走就會看到海豚劇場的指示牌。海豚劇場屬於海洋博公園的一部份,而且表演是不需要門票,是免費的。一場表演大約為20分鐘,沒有因為免費就偷工減料,讚。

海博園內關於海豚的免費表演有3個
1. 海豚劇場 (每場約20分鐘) 11:00 / 13:00 / 14:30 / 16:00 / 18:00(限3月〜9月)
2. 潛水員表演 (每場約15分鐘) 11:50 / 13:50 / 15:30 / 17:30 (限3月〜9月)
3. 海豚潟湖  (每場約15分鐘)  11:30 / 13:30 / 15:00

以時間排列,是先去看 海豚劇場,然後10分鐘休息,再去看海豚潟湖,最後是11:50,光是看海豚相關的免費表演有要1小時5分鐘。
因為時間有限,背包豬只去看 海豚劇場和海豚潟湖就往遊步道看海去,放棄了潛水員表演。
如果時間有限的話,只能3選1的話,極推薦海豚潟湖 ,因為海豚潟湖的表演節目比較少見,詳請內容參考 別錯過的海豚瀉湖

YB巴士下車後,由正門一直沿扶手電梯向下走,就會看到海豚劇場,大約要走5-10分鐘,剛好趕上 11:00 的表演。

一般海豚劇場有的主要表演節目也有,絕不欺場





淡季平日全場滿座,所以建議早一點找個好位置

沒想到3月淡季的早上也有這麼多人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表演內容不劇透那麼多


~=~版權聲明~=~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





如果有嬰兒車或輪椅可以使用旁邊的斜路,
海博園的無障礙賽設施做得很不錯

潛水員表演的地方不大,就在海豚劇場旁

下回,精彩的海豚瀉湖~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