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通 - 奇跡一公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國際通被稱為”奇跡一公里”,的確,走過後更覺得是奇蹟 一模一樣的手信店佔了街上近一半,然後還可以在每一本旅遊書裏被大編幅地介紹,而另一個更大的奇蹟是背包豬分開了兩天來,把國際通由頭到尾走了3次。




買手信方面,必須注意這邊部份店舖顯示的價格是未連稅,買之前要問清楚。
價格方面,沒注明是未明稅
1.       熱門手信例如: 雪鹽曲奇、紅芋撻等在那霸空港國內線航樓和小祿AEON店價格很接近,不過AEON是連稅(20143月時)
2.       海葡萄最便宜是唐安訶德50g 98yen,一般國際通手信店賣50g 3xx yen,在SAN -A 超市 40g 270yen(連稅),那霸空港國內線航樓賣更貴,所以建議在市區先買。注意買之前要留意食用期限,一般海葡萄食用期限都只有數天,不可以冷藏,可以放在手提行李登機
3.       小盒150yen左右的金楚糕只有國際通才有,國際通入口一段大約為150yen,激安之殿堂沒看過有,接近松本清的幾間賣158yen,東宝堂2號店其中一款賣128yen




作為那霸市的遊客區中心,價格當然也是遊客價,不過也有例外,背包豬找到1間燒肉店90分鐘燒肉放題連稅1080yen

早上10時左右店舖已經開門

卡樂B早上10時已經開門,這是MENU

位於國際通中段,年輪蛋糕原味較好吃


可以隔在玻璃外看紅芋撻製作,紅芋甜甜軟軟的,撻皮牛油味香濃鬆化,小小的一個價格有點貴。那霸機場國內線也有分店,價錢一樣,但款式較少。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激安之殿堂唐吉訶德門口有2個魚魟,魚魟比店內吸引,食品部方面,除海葡萄外放眼過去新都心超市價格較好,而且逛得比這邊舒服。



~=~版權聲明~=~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更多資訊只在<花小錢去旅行>發佈
 Google+社群
~=~=~=~





國際通餐廳午餐價格,就算午餐吃Agu豬和石垣牛,都不便宜


T shirt店也佔不少,但價格不便宜


平和通內有賣類似,但只需380YEN


海葡萄要留意食用限期,在超市賣的食用限期只有3-4天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