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反擊,大阪-香港來回未連稅10000yen起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在香港快運及樂桃航空夾擊之下,國泰終於出手,大阪-香港航線大減價,據網上流傳,今次特價是國泰航空設立日本航線55年來便宜的價格。

注意只限大阪出發,往返香港
價格: 連稅來回 27100yen,約港幣$2067
特價日期: 2014年1月10-17日
出發日期: 2014年2月16日-3月27日,停留2-7日
只限新增的 CX561/562
CX561 大阪關西 - 香港  19:20 - 22:40
CX562 香港 - 大阪關西 07:50 - 12:15



8日間限定!香港往復10,000円-大阪香港間5便目就航記念セール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x/ja_JP/latest-offers/flights/single-diy-fare/economy-class-deals-osaka-hongkong-5th-flight.html?cm_sp=JP-_-SALES-_-OSA5TH13W


===
[Advertisement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