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鐵周遊券 更改特急車票 交通篇3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離開東西本願寺後,由近鐵京都駅來到大阪難波駅大約要1.5個小時,隨心地由京都跑到大阪,因為今次是一時興起,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根本沒有準備相關的特急線資料,只知道有難波站有一班特急中的快速列車。來到難波站,第一時間就去特急櫃位看難波往近鐵名古屋的特急列車的時間。


在特急櫃位的上方,就有本站開出的特急時間表,要留意平日與假日的時間表可能有所不同,難波站平日和假日時間表是分開兩個,而且時間表字很細,請不要看錯。


背包豬個人的做法是,大型近鐵站的特急櫃位旁,一定會有自動特急車票售賣機,用自動售賣機查時間表更方便,而且同時可以看到現在還有沒有車票和有沒有吸煙車廂。

 近鐵特急券自動售賣機




本日大阪之行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坐特急中的快列車 – Unbar Liner Plus,平日大部份時間都是每小時的0分開出,我們當時決定乘坐16時的班次,因為今天的酒店就在Day1酒店附近,Day1已經特地走過去一次,就算天黑也不怕迷路,而且可以預留多一點時間逛黑門市場和道頓堀,買手信。

 近鐵難波站的換取特急券地方,可以換領 Kaisei Thur Pass 小魔女券


這是當時我們的如意算盤。結果是,我們14:30左右就已經逛完道頓堀,手信也買完,還有近1個半小時不知往哪裏好,所以就決定回難波站,更改特急車票,選擇早一班,15時的班次前換名古屋。
===

據背包豬理解,用近鐵pass換取的每張特急車票,是可以免費更改1次,但必須在火車開出之前更改。


更改特急車票方法如下,其實和換取特急車票沒太大分別。
1.      往人手特急櫃位,告訴職員想改乘的班次
2.      給職員原本的特急車票及近鐵pass
3.      原本的特急車票職員會沒收
4.      職員歸還近鐵pass及新的特急車票


入閘時,和一般的車票沒分別,都是在人手閘口出示近鐵pass及新的特急車票即可。難波站遇上的近鐵職員,都能用英語溝通。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