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國際飯店 - 特價時超便宜的京都住宿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京都國際酒店已於2015年關閉---
一般來說,2300yen在京都只能在青年旅舍,住到一個不連廁所浴室的床位。今次遇上網上的特價,3人房素泊連稅只花6900yen以這個價格能住到這種級數的酒店,到現在背包豬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房間很大,有23平米或以上,這是睡房部份

酒店硬件非常滿恴,但整體來說,我們3人還是覺得大阪日本橋的酒店是此行中滿意度略佔優(伸延閱讀便宜又舒服酒店 大阪日本橋)

 
前面矮的是大堂,高的建築物才是酒店房間,每次由正門往大堂,都要在酒店內走上一段路

[酒店資料] 酒店: 京都国際ホテル/ 京都國際酒店  地點: 京都二條城對面
評語: 以這樣的價格能住上這種級數的酒店,背包豬認為絕對的滿意。但硬是要挑缺點的話,就是電梯有點慢、房間內沒有wifi,要去酒店大堂才有,但速度非常快、酒店畢竟有近90年的歷史,雖然之前曾經翻新,但部份設施有點舊,不過背包豬認為沒太大問題。

不是去了什麼景點,這是酒店中的小花園





 
花園還有2隻天鵝

小花園內還有個小鳥居和小稻荷神社

酒店建於古跡之上

酒店的大堂,旁邊還有賣手信的店舖和café

 
酒店大堂角落,婚禮用的花車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電梯內有椅子,不過就是有點慢


一進房門就是梳洗的地方,旁邊是雪櫃和浴室


 
浴室、衣櫃和房間是分開


房間很大,一張相也拍不完全景

房間望出去的街景
===

Day6 在酒店房間內看日出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