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鐵特急時間表:伊勢-大阪 交通篇3+收市特價的黑門市場Day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一行人發現在伊勢近鐵駅的職員是不懂英文,只能用日語溝通,背包豬的爛日文算是溝通到,原本是想去大阪日本橋,但特急列車是不停日本橋,只能選擇上本町或大阪難波,然後再自行坐普通車往日本橋。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日本交通pass攻略實用資訊+計劃日本關西自助旅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大阪-伊勢近鐵特急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13/04/jp-kintetsurailpass2.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
本文首次發佈:2013年4月
最新版本:2020年6月:近鐵特急時間表
本文分為:
Part 1:  近鐵特急時間表
Part 2:  近鐵特急:伊勢去大阪搭乘紀錄
收市特價的黑門市場,有多便宜?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近鐵特急時間表:大阪難波京都往返伊勢志摩班次

受到肺炎疫情影響,近鐵從2020年5月30日起逢星期六日假期將會暫停以下班次,直至另行通知:

特急701號: 京都(7:10發車)去鳥羽
特急3901號: 大阪難波(9:20發車)去賢島
特急4500號: 賢島(15:00發車)去大阪上本町

近鐵觀光特急志摩之風號(島風號)しまかぜ/Premium Express SHIMAKAZE不受影響。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近鐵特急 伊勢去大阪搭乘記2013

名古屋鳥羽的火車是同一型號,但內部結構有點不一樣。(伸延閱讀: 近鐵周遊券 換領特急車票 交通篇2)
伊勢去大阪的近鐵特急座位

兩個多小時就抵達大阪上本町,因為我們持有近鐵周遊券,所以可以直接由登上往日本橋方向的一般列車,今次我們乘上往神戶三宮的列車,雖然近鐵周遊券是不包括難波以西、神戶等地區的列車,但只要在近鐵周遊券適用的範圍內,持有效pass是可以免費乘搭。

2020年6月補充:現在持有近鐵週遊券已經不可以免費乘搭特急了,詳情看:近鐵周遊券
阪神電車:大阪去三宮
所以我們在日本橋出閘時,雖然特急券只是由伊勢-上本町,只要出示特急券和近鐵周遊券,在日本橋下車也是免費。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收市特價中的黑門市場,到底有多便宜?

背包豬三人在日本橋近鐵站下車往酒店checkin,沿地下通道往黑門市場方向走,17:30左右,剛好遇上黑門市場的收市特價,部份店舖的熟食半價,在其中一間,水果大特價,1盒7粒日本產草莓連税只需105yen,2個青森蘋果也是105yen,絕對超值。
大阪黑門市場物價

日本特價熟食

日本草莓100Yen
日本蘋果100yen兩個





原題:近鐵特急券 伊勢-大阪 交通篇3 Day2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