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機場與近鐵周遊券 $4100 7天日本遊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日本的入境手續30分鐘內就辦完,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離開入境大堂往交通廣場(Access Plaza)走,一直向前走就看見名古屋的遊客中心,有名古屋及附近地區的地圖及觀光資料。

站在遊客中心往前望,就看見名鐵線。中間是閘口,左邊是購票和換票的地方,右邊是買近鐵wide pass的地方。

名古屋觀光中心(左) 名鐵售票處分開自動售票和人手售票,使用近鐵wide pass換票一定要在人手售票辦理換票手續

買近鐵wide pass的地方,只有5700yen的近鐵wide pass,3700yen的近鐵 pass是沒有的,必須先在海外購買換兌券,然後再來換票。
職員可以用英語溝通,購買時必須出示護照,他們會檢查你是否短期逗留於日本(許可入境時間少於90天),否則不可購買或換領近鐵pass

往名古屋站車費為850yen,使用近鐵wide pass就必須在人手櫃台換票,換票時,職員會先把右上角,機場往名古屋方向的換領劵撕下來,請緊記,必須由職員撕下來,否則換領劵會無效。換領名鐵線的車票,是不會啓用近鐵5pass,近鐵pass是不會被蓋上日期
===

2016年7月更新:
現時不論近鐵PASS WIDE或近鐵PASS的周遊券是以一張車票形式發行,可經由自動入閘機進出閘。
使用特急指定席時,仍需在售票窗口憑乘車券換票劃位。

名鐵線車票,限即日有效,不限時間。車票上會註明是用近鐵wide pass 換領。

把車票插入去就ok

 左邊綠色的就是往名古屋駅的火車,月台上有候車室


 月台上車前,請看清楚車廂的種類。特別車是在基本價格上再加350yen,持一般車票,也可以在特別車廂上補錢乘搭。上車前請看清楚。

'
每個車廂門口都會再有一個指示牌

名鐵線的一般車廂內的樣子。因為飛機較早抵達名古屋,我們坐上了預期早1小時的班次。
===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這是特別車,好像都是第1-2個車廂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