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羽- 夫婦岩 Day 2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一行三人由名古屋乘坐特急往鳥羽,需要2個多小時(上一篇: 近鐵周遊券 換領特急車票)

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 夫婦岩

鳥羽站是個小火車站,沿檈梯去出閘,需要再出示特急票和近鐵pass,火車票會被沒收。閘口前方是洗手間,右邊是遊客中心,開放時間9:00-17:30,洗手間右邊是locker,大中小也有車站左邊有賣烏冬和手信的地方,一碗由350yen起。

出閘往左邊走,站在天橋,就看到坐CAN巴士的車站

 沿天橋走,是手信街,3樓是食堂街,比起夫婦岩那邊便宜,和伊勢內宮接近

離開食堂街,還有一段時間才有CAN巴士,我們就步行往御本木珍珠島。風景不錯,海水能見度高,水中海草一清二楚。

 鳥羽近鐵站週邊地圖

珍珠島外圍

===
在海邊逛完後,差不多有巴士,就回去鳥羽近鐵站旁的巴士站。CAN巴士一日券可以在這裏買,要1000yen,持有效的5700yen近鐵pass可以免費不限次乘搭,光是今天行程中的3趟巴士,買買巴士一日券也要花1410yen,現在持5700yen近鐵pass可以免費坐,很划算。

 CAN巴士外觀,後門上,前門下,下車時出示近鐵pass就給司機看就ok

CAN巴士內部,夫婦岩巴士站的時間表,班次少,下車時要留意下一班車的時間



20分鐘左右就到達夫婦岩的巴士站,下車後上行人天橋,會看見一個小小的水缸,住有兩隻龐然大物


  
內進是商店街,沿指示向前走(背向水族館方向),到盡頭就是夫婦岩的入口



到處都是夫婦岩的logo

 
~~~本文為<花小錢去旅行>原創文章
只在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刊登,其他皆為抄襲。
This is original article of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Others are plagiarism unless specified.~~~
夫婦岩盡頭的商店街,海帶一包要530yen

[Advertisements]

日本最新分享 | Japan Travel Guide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上下移動,Scroll Up/ Down⬇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