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新春花車巡遊 活動詳情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2013年蛇年新春花車巡遊會有13部花車,11支本地表演隊伍,12支國際表演隊伍,共36個表演單位參與。其中9支國際隊伍首度參加花車表演,除了音樂、舞蹈、武術為一體,被列入國家級文化遺產的「漢沽飛」之外,還有玻利維亞和日本的民族舞蹈、愛沙尼亞花式滾軸及舞蹈等

19:00旅發局安排多隊流動表演隊伍,在巡遊路線沿途進行爵士舞、芭蕾舞、非洲鼓樂、花式搖搖等流動表演,並會有DJ於巡遊路線上多個地點播放音樂。

「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活動詳情
日期: 10/2/2013(蛇年年初一)
時間:
19:00 - 流動表演隊伍開始
20:00 -21:30 花車巡遊
活動名稱:「國泰航空新春國際匯演之夜」
主題: 「開心香港.環球派對」
巡遊路線: 於尖沙咀文化中心開幕,然後沿廣東道往海防道和彌敦道,終點為香港喜來登酒店

這是去年的花車巡遊路線圖,其中的D和E座位區,今年不設座位,可讓市民夾道觀賞



----------------------------------------
相關連結
2013年 香港新年春節活動一覽 

2012年新春花車巡遊 - 觀賞攻略
----------------------------------

旅發局建議的最佳觀賞點
海港城或新太陽廣場一帶(大約為地圖的D區)、近漢口道的海防道和重慶大廈對開位置(大約為地圖的E)

蛇年新春花車巡遊,將不再在廣東道和彌敦道等巡遊路線設座位,有更多供市民、旅客夾道免費觀賞。座位只於尖沙咀文化中心廣場,共2700個。座位票價為$400$350$300,小童及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半價,票價加幅一成四至一成七。觀眾席門票將於2/2/2013(星期六)起,於旅發局尖沙嘴天星碼頭旅客諮詢中心發售。每人每次最多限購4張,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售完即止。

匯演結束後,於年初二至十四期間各式花車將放置於大埔林村免費展出,而國際表演隊伍於大年初二和初三會大埔林村及指定地點再作表演。

資料來源: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