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坐火車遊中國4]Day 1 T車實拍

大家好!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火車的 坐火車遊中國4 閩粵贛深度遊。
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 - mobilemiddle] [Advertisements - mobilemiddle]


買完票後,就往售票處旁的火車站入站候車.安檢及檢查証件後,在候車大堂一邊吃早餐,一邊等候火車.早上的候車大堂接近是沒有人.

中國旅行實用資訊:坐火車遊中國4 閩粵贛深度遊 / 火車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在另一邊大堂往西安的火車開始檢票,坐這班火車的人很大,長長的人龍持續了約十分鐘,可想而知,坐車的人真的很多.
===
===
終於到T8370檢票的時間,坐這班車的人不多,少於二百人,所以很快就已經完成檢票.


這個火車居以是兩班車次(深圳-梅州,廣州東-廈門)共用!這個情況還是第一次看見,莫非是因為太少人坐?


T,俗稱藍皮車,因車廂的顏色得名.

車箱內部實拍


午飯時間會有售賣飯盒


途中經過的月台上會有食物賣

火車上會有熱水供應,但人多的時候熱水會不足

洗手間外有清水供應

不知名的小站

中途會看見金黃的稻田

四個多小時後,終於抵達梅州.

===
===

小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