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紛樂園 - 香港繽紛冬日節 2011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冰紛樂園為今年旅遊發展局繽紛冬日節其中一個重要活動,為戶外的臨時溜冰場,位於尖沙咀市政局百週年紀念公園,亦是聖誕燈飾集中的地方.溜冰場面積不大,有儲物櫃及基本溜冰用具供大眾租借,價格會因時間及日期改變,根據旅發局資料,好像在某些指定商場銷費HKD$500可以免費租用溜冰鞋,詳情見下圖.

冰紛樂園具體地圖在最後.






對於不懂溜冰的人,有幫助平衡的企鵝可以用使用.在外面繞了一圈,在溜冰場上有燈飾,感覺氣氛不錯,而且在整個地方也瀰漫聖誕節日的熱鬧.所以就算不溜冰,站在溜冰場外,抬頭欣賞聖誕燈飾,看看別人溜冰,也是個不錯的節目.

伸延閱讀 尖沙咀聖誕燈飾指南




需要的話可以用的企鵝

在場地檢查的職員




===
===
===
===
[Advertisements]

香港澳門最新分享 | Hong Kong and Macau Itinerary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Ad]
2024年香港+澳門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香港自助旅行
🌸澳門自助旅行
🌸香港行山郊遊好去處
🌸週末好去處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