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早機怎麼辨:濟州市區去濟州機場的清晨步行記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三人的濟州冬天紅葉賞雪自由行最後一天,乘搭香港快運從濟州去香港的早機,是在7時30分前從濟州機場起飛的航班。三人購買前,已仔細計算早上7時30分起飛的航班,最晚抵達濟州機場登機櫃檯也要在6時多左右到達。

隨着小白深入研究濟州機場巴士首班車時間,擔心實際情況不如想像般充裕;於是小白調查研究乘搭濟州早機的旅客過夜心得,經過和背包豬爸及背包豬反覆推敲和討論,背包豬三人選擇最安全的方法:就是用自己最可靠的雙腳!

大家別誤會,背包豬和小白不是連車錢也要吝嗇的人,經過和背包豬爸商議後,是不希望在未睡醒丶頭腦不清醒的情況下搭車,可能會遇上不愉快情況(你懂的),所以三人還是選擇了最安全的做法,從酒店步行去機場!
濟州市區去濟州機場的清晨步行記
清晨的濟州機場和濟州機場周邊環境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實用資訊+ 濟州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閱讀更多: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walking-to-jeju-airport-early-morning-cju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網上華文界幾乎沒有提及清晨時分步行去濟州機場的實際情況,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清晨從濟州市區徒步去濟州機場的方法,除了作為旅行紀念外,也是給後來者有心理準備。

背包豬和小白提醒大家,自問體力欠佳丶攜帶沉重行李、一家大小丶沒時間預先做周詳準備,以下行為請勿模仿,更不要輕率嘗試!請把背包豬和小白的清晨時分從市區徒步行去濟州機場遊記當成歷奇體驗就好。

清晨時分從市區徒步行去濟州機場記

大家可能會問,為什麼背包豬不在濟州機場過夜呢?

背包豬和小白的答案:當時濟州國際機場不是24小時開放,旅客不能在濟州機場過夜。

背包豬當日入住的酒店位於濟州市客運巴士總站附近,於是背包豬三人從濟州客運巴士總站出發去濟州機場。清晨時分的濟州市區到底是怎樣呢?
濟州市區去濟州機場的清晨步行記
背包豬三人大概在清晨五時多出發,在濟州市區的巴士站開燈,在天仍是黑的清晨,顯得格外光亮。
濟州市區去濟州機場的清晨步行記
在剛下了雪的清晨濟州有點冷,背包豬三人穿上了去漢拿山賞雪的裝備,不覺得熱。

走到大街上,背包豬三人碰到零零星星的行人,馬路上不少汽車駛過,有私家車、旅遊巴、貨車等等,沒有三人想像中的冷清。

隨著三人經過濟州市巴士總站後,越來越遠離舊濟州中心,大厦和建築物越來越稀疏。除了街燈,民居和店鋪的燈光愈來愈少。

大約20多分鐘步行後,三人經過濟州機場外圍的停機坪海邊。遠離市中心的部份巴士站是不會亮燈。在暗黑的巴士站內,背包豬和小白偶而看到等著早車的旅客瑟縮地坐在站內,不知是否等待著首班車的來臨。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天仍未亮。愈來愈多巴士在三人身邊經過。這些濟州巴士都是不載客的巴士,前往目的地作首班車。

三人經過了濟州機場外圍,很快到了濟州機場。在等待過馬路期間,三人看到了店主正準備早餐食物。
濟州市區去濟州機場的清晨步行記
穿過馬路,背包豬三人進入了濟州機場的範圍,迎面而來的是剛從公司巴士下車的上班一族。

背包豬三人順利到達濟州國際機場

千萬別誤會,背包豬三人乘搭濟州機場起飛去香港的航班不是當天第一班航班。相對濟州去香港的香港快運航班,還有一些更早飛往中國杭州、寧波等地城市同時辦理登機手續。
濟州機場國內線清晨環境
而且,部份國內線航班已經停止辦理手續!

難怪三人離開酒店前,發現比我們還早退房的旅客啊。

事不宜遲,背包豬和小白快手快腳來到香港快運登機櫃檯辦理手續! 濟州自由行系列下回: 濟州去香港:香港快運搭乘體驗

濟州行程:濟州島12月自由行:賞楓+賞雪4天3夜旅行紀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Korea Itinerary 8 day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