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抵食日本菜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和朋友相聚在沙田, 今次去吃日本菜,之前這間日本餐廳午市時候總是在門口排滿輪候入內的食客, 今次難得可以不用排隊就入嚟可以煮豬和朋友就決定去這裏吃午飯。 河畔花園這一帶有兩間日本菜餐廳。一間是這裏,另一間是位於富豪酒店旁邊的。朋友說這間日式餐廳食客較多。

店內裝潢不錯日式餐廳佔地不大,大約有三四十個坐位,還有一間小的獨立房, 有吧檯可以看到廚師製作壽司。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美食在沙田大圍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德美日本料理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sushi-tokumi-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味道 美食手記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這裏的午市套餐很豐富, 除了有沙律麵豉湯外還會有茶碗煮和甜品, 而且午市沒有加一。 整體服務不錯,餐廳接近滿座但店員也很落力的招呼。
沙田抵食日本菜
還沒有點菜,就已經送來沙律,沙律有紅蘿蔔粟米生菜和番茄配上酸酸的醬汁,開胃
沙田抵食日本菜
 茶碗蒸很滑,味噌湯不會太鹹內裏有蔥豆腐和海帶
日本菜午餐
咖哩吉列豬扒飯64元:分量較想像中多,吉列豬扒有整整一塊, 外皮炸得脆,但不會太油膩,豬扒不會太乾。 咖哩較濃稠,一吃下去有少許辣,吃下去回味會有點甘點,很下飯。
日本菜午餐
滑蛋牛肉飯64元:牛肉是肥牛,但不會太肥, 有點失望的是滑蛋,上枱時已變成熟蛋,滑蛋半已壽喜燒的醬汁所以較鹹,內裏有不少洋蔥。
德美午餐
最後還有甜品是迷你雪米糍,當日的是黑芝麻味。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背包豬總結

評語: 性價比高的一餐,而且味道不錯
日期: 2020年3月
價錢: 午餐 $64 
餐廳: 德美日本料理
餐廳菜單:
德美日本料理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