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去香港:香港快運UO677+讚岐烏冬號乘搭心得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的韓國濟州冬日小旅行, 回程由濟州乘搭香港快運去香港。背包豬和小白乘搭當時在早上7時30分在濟州機場起飛的香港快運UO677,濟州機場當時不是24小時營業,要乘搭清晨航班,務必事前準備來濟州機場的交通手段。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韓國自助旅遊 實用資訊+ 濟州自由行 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快運手提行李檢查
手提行李嚴格檢查!
背包豬三人乘搭這麼多次香港快運, 第一次遇上在閘口要再檢查手提行李重量!

閱讀更多: 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hkexpress-uo677-jeju-cju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話說上回,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從 濟州酒店步行去濟州機場,抵達機場剛過了早上五時半, 香港快運的櫃檯已經在營業中, 位置是在A10櫃位附近,接近辦理安檢的地方, 當時有三個櫃位一齊在辦理登機手續,加上背包豬三人來的時間尚早,三人在不用排隊下,直接辦理登機手續。辦理登機手續和其他地方一樣,都是檢查護照,但 背包豬三人感覺今次手提行李檢查比較嚴格, 先是被詢問手提行李有沒有不能帶上機的物品, 還有一張有中文和英文的指示,職員會再問一次。 手提行李除了背囊要放在磅上量度重量, 連小白的一個小型手袋也被要求上磅量重。
濟州往香港香港快運uo 677航班乘搭心得
在背包豬出發當日清晨共有四班國際航班起飛, 辦理安檢的地方也排起一條長長的隊伍, 背包豬和小白三人輪候了大約二十分鐘,才抵達安檢的入口, 安檢和辦理出境手續大約花了二十分鐘,基本上都是在排隊等候。
濟州往香港香港快運uo 677航班乘搭心得
和上次去濟州賞楓時乘搭濟州航空一樣,繼續是長長的等候隊伍

背包豬三人先排隊等候安檢,然後再辦理出境手續。 辦理出境手續時只有一個人手櫃位開放和兩個自動櫃位, 背包豬原本想試自動櫃位過關,不過職員指示背包豬排人手通道。 

自動櫃位過關也有職員在輔助旅客使用,有些原本是利用自動櫃辦理的旅客使用自動櫃位不成功,最後也要走回去人手通道排隊。 背包豬在排隊等候期間,使用自助櫃位的旅客,從手中護照外表來看,部份是持有中國護照和香港特區護照的旅客。 雖然背包豬三人安檢過關很順利 ,但整個出境流程也花了約四十分鐘,準備乘搭的朋友要準備充足時間。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香港快運提早了十分鐘登機入閘,但不代表客機能提早起飛。登機前,空勤職員目測旅客手提行李,懷疑手提行李超重時,要求旅客再次量度手提行李尺寸和重量…… 背包豬目睹同機的幾位乘客的手提行李超重, 需要臨時在登機閘口前辦理寄艙手續。 打算在機場候機室領取的免稅品的朋友, 購買之前考慮整個行李重量,避免因小失大。
香港快運手提行李閘口臨時寄艙
在閘口臨時辦理寄艙,旁邊也有其他乘客的臨時寄艙行李
濟州往香港香港快運uo 677航班乘搭心得
在濟州機場搭乘快運航班,也有機橋

濟州往香港香港快運uo 677航班乘搭心得
旁邊是濟州去台北的Eastar  jet易斯達客機。12月早上7時尚未天亮的濟州。

今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再次乘搭讚岐烏冬號,航班大約七至八成滿,早了五分鐘關閉機艙門。
濟州往香港香港快運uo 677航班乘搭心得
本班又是睡覺航班,大家上機不久,自動轉為「靜音」模式

當日背包豬三人乘坐的快運航班飛行整體平穩,最後早了十分鐘抵達香港機場。 抵達中場客運廊時客機連接機橋,之後三人乘搭無人列車回T1辦理入境手續。
HKexpress讚岐烏冬號
雖然三人之前也曾乘搭讚岐烏冬號,這次才察覺客機的圖案不一樣

濟州行程:濟州島12月自由行:賞楓+賞雪4天3夜旅行紀錄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