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釜山海雲台自助餐:韓國大型連鎖西式料理吃到飽 Busan buffet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韓國的春天是吃草莓的好時候!話說在釜山賞櫻之旅出發前,背包豬看到當時剛推出的主題是士多啤梨(草莓),賣相很吸引,於是二話不說,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決定去釜山賞櫻時吃自助餐。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計劃韓國自助旅遊實用資訊+ 釜山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韓國大型連鎖西式料理吃到飽:釜山自助餐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busan-buffet-Ashley-pus19.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行


花小錢去旅行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韓國大型連鎖西式料理吃到飽:士多啤梨主題自助餐 

本段更新於2023年4月:背包豬和小白三人2023年釜山賞櫻之旅,也去了這間吃到飽自助餐的釜山其他分店吃任食,在查找資料時,看到本文餐廳仍在營業中,自助餐價錢加價了,本文分享的午巿自助餐在2023年4月成人自助餐為19900韓元一位。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韓國和台灣一樣,也很流行吃自助餐。這次背包豬三人選擇的自助餐餐廳是韓國大型連鎖吃到飽的分店之一, 這間餐廳幾乎韓國主要城市都設有分店。

自助餐餐廳供應西式料理和韓式料理食物,不過以西式料理為主。Buffet餐廳設有午市和晚市。 午市價錢相對較便宜,平日也有供應。

背包豬三人當時入住釜山海雲台的青年旅舍,於是選擇了距離海雲台最近的自助餐分店吃飯。
韓國大型連鎖西式料理吃到飽:釜山草莓自助餐
當時自助餐主題是草莓(士多啤梨)。

在韓國, 草莓是春天的時令水果,不僅價錢便宜,而且也很好吃。猶記得第一次去韓國旅行的時候,正值春天,背包豬三人在首爾廣藏市場附近的水果店買了一盒大顆頭的士多啤梨,鮮甜多汁。難得自助餐無限量供應,背包豬三人吃了很多,很滿足。
韓國士多啤梨
現在物流方便了,在家附近超市就能用40~50多元購買2盒韓國小草苺。雖然香氣濃郁,但味道仍不及當地鮮甜多汁。
釜山自助餐甜品
草莓主題的主角之一:兔子草莓mousse杯,賣相可愛討好,棉花糖是兔子的耳朵,鼻子和眼晴是朱古力(巧克力),吃下去是慕絲, 底層是海綿蛋糕。
釜山甜品吃到飽
以草莓主題的料理也有不少, 包括新鮮原粒草苺、草苺慕絲杯、士多啤梨蛋糕和草莓特飲等等。
釜山buffet
除了草莓食品外, 餐廳還供應薄餅、意粉、韓國家常菜、飯、烏冬、麵、以及當季盛産的青口湯。
釜山pizza吃到飽
用電爐烤製的薄餅, 新鮮出爐! 即製即烤的薄餅,有3款,其中一款經常轉換款式,味道都不錯。如喜歡吃pizza,也可以看看另一間:以薄餅為主題的自助餐店食評。
釜山ashley
西式料理部分,烤鴨胸、靑口意粉、西班牙炒飯、沙律菜等等,味道偏甜。
釜山ashley: 韓國家常菜
韓國家常菜方面,可以自製韓國拌飯、自製湯烏冬、炒烏冬、辣炒年糕、炸雞塊、韓式糖醋肉、炸餃子等等。整個自助餐的味道較甜, 即使是辣炒年糕也不算太辣。
韓國吃到飽
甜品方面有水果、 蛋糕、雪糕、刨冰。 飲品方面有汽水、特飲、咖啡、茶、水。
釜山buffet店環境
背包豬三人為了避免人多擠逼,選擇在中午時間以後才用餐。過了繁忙時間後的流動率並不高,不過自助餐的食物和飲品不時主動替換和檢查, 當值工作人員也會烹調和補充食物。

背包豬三人聽說海雲台區有不少外藉人士居住,在現場也有外國家庭正在用餐。經理懂英文,是少數在酒店以外能以英語溝通的地方。
釜山自助餐店
自助餐餐廳分店裝潢很有時尚感,帶點歐式風格,一點不像在連鎖自助餐分店的氣氛。

背包豬點評

評語: 整體用餐體驗和食物質素不錯,背包豬三人在濟州冬日自由行時,去濟州分店再吃!
Ashley分店:NC百貨萇山店
日期:2019年3月
平日午市價錢:13900KRW含税及服務費
釜山賞櫻行程:釜山鎮海春日櫻花行

往 <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韓國最新分享 | The latest sharing on Korea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韓國最新情報+遊記(持續更新)
🌸計劃韓國自助旅行目錄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