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美食散步半日遊+日茂行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三人的鹿港半日遊,三人參觀完鹿港景點中廣受推薦的鹿港天后宮後,先在鹿港天后宮周邊走走逛逛,然後再出發前往鹿港另一個有名景點九曲巷和十宜樓

鹿港是台灣清代的經濟貿易中心,所以鹿港大街小巷中,仍留下不少歷史建築,如果不想去只去推薦景點,來鹿港的小巷逛逛,更能感受到鹿港昔日繁華一面。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實用資訊+台中高雄自由行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鹿港美食散步半日遊
閱讀更多: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6/LuKang-food-twkr106.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違者必究。
-*-*-*-*-*-

往<花小錢去旅行>  計劃去台灣自助旅行目錄

鹿港天后宮附近的中式傳統大餅,有不少選擇,不過背包豬三人吃過早餐才過來,肚子仍是飽飽的,沒有去試。
鹿港美食

台灣的傳統大餅有不少款式,例如古早味的冬瓜肉餅、紅豆麻薯、狀元餅、 鳳梨餅等等,任君選擇。

鹿港天后宮的商店街和一般的觀光商店街很不同,沿途除了售賣手信和紀念品的店鋪, 同時也有不少售賣饅頭和糕餅的餅店。背包豬三人經過了一間中式包子店,看到包子熱騰騰出爐,實在是吸引,忍不住買了一個黑糖饅頭來嚐。
鹿港美食
可以撕開三份的黑糖饅頭,可想而知小小的黑糖饅頭份量有多少吧?
鹿港黑糖饅頭

鹿港美食之一的牛舌餅,一大包才是台幣70元,可惜沒有散裝出售。
鹿港牛舌餅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背包豬三人邊走邊逛,往鹿港敕建天后宮方向走,中途經過了日茂行。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日茂行的主人在清朝道光年間是鹿港首富,見證鹿港興衰轉變,是法定古蹟。以前日茂行規模遠較現在大,因失修和修路而將部分建築拆除。日茂行目前仍是民居,有人居住,所以背包豬三人在外面參觀後,繼續往鹿港敕建天后宮進發。
鹿港半日遊:日茂行
日茂行離鹿港敕建天后宮不遠,很快就到。來到天后宮,最吸引是在門口賣菠蘿的貨車。鳳梨又香又甜而且很便宜,雖然不是有名的鹿港美食,但至今背包豬三人一提起這個菠蘿仍讚口不絕。
鹿港半日遊:台灣鳳梨車
師傅熟練地削鳳梨,幾乎即叫即製。
台灣鳳梨

一包一個菠蘿才是50元新台幣。台灣鳳梨是夏天的時令水果,香甜多汁,很解暑。

敕建天后宮附近,有一些小食車,不少街坊吃得津津有味,小吃價錢便宜,可惜天氣太熱,背包豬三人沒什麼心情,買了菠蘿就往天后宮去~

鹿港交通: 🌼 台中去鹿港直達車:中鹿客運9018巴士搭乘記+時刻表+票價+停靠站

鹿港行程紀錄 :往<花小錢去旅行> 台中高雄自由行 旅行記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台灣自由行最新分享 | Taiwan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2024年台灣自助旅行詳細圖文(持續更新)
🌸計劃台灣自助旅行資訊+遊記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