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放題2023:日式半自助午餐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 /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加入書簽,訂閱▶社群,一起花小錢去旅行吧!
[Advertisements - middle]
[Advertisements - middle]
旺角日式放題店不少,中午時候除了可以吃放題外,部份放題也有供應日式午市定食,有些放題店只提供定食套餐,有些放題店的午市定食是半自助餐,除了主菜外,前菜、熟食和甜品都是任食。

背包豬和朋友之前去過另一間連鎖旺角放題店吃午市半自助餐,今次也是去了旺角,不過是在旺角地鐵站出口旁的另一間放題店,品嚐了午市半任食。

這間餐廳在大埔、荃灣都有分店,背包豬和小白也吃過,詳情可以看看食評: 🍴大埔放題店午市半自助餐
🍴荃灣午市半自助餐

旺角御滿屋午巿放題

《花小錢去旅行》網址:
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2020/05/superior-manya-hkfd.html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及《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
-*-*-*-*-*-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 所有內容皆自費體驗,背包豬和小白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邀稿及代理。

旺角午市半自助餐2023
Lunch Semibuffet at Mongkok

這間自助餐廳近期新裝修後,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來吃吃。午市定食有可能隨時改動,入座前請向店員查詢最新情況。

午市定食包含一份定食,飲品和水果、甜品不包含,外面的自助區吧可以任食。午市定食附送一份甜品和水果。
午市定食另收加一服務費。
留意現時午餐半自助餐時間為60分鐘。(留意2023年6月午餐記)


🍴2023年6月9日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很久沒來過,在旺角辦事後來吃午飯。
旺角日式放題
自助吧的食物質素普通。
旺角午巿半自助餐
滑蛋豬扒飯:HKD$68
剛出爐的飯熱氣騰騰上枱。炸豬扒也是剛炸好,淋上醬汁的米飯,味道偏甜。
旺角御滿屋午巿放題
和風牛柳粒定食:HKD$72
以前這個定食配上炒雜菜一份,現在沒有了。牛柳粒的份旺較以前多,有些較靭。
因為用餐時間只有60分鐘,背包豬點了的其他定食遲了30分鐘才上枱,吃飯時間很趕。另外,自助吧的食物不到下午2時半已收拾乾淨。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午市定食餐牌,留意這篇:旺角放題午市定食餐牌

🍴2022年8月19日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平日來吃午飯。
是時候開動了!!
➡左右移動,餐點更多⬅
旺角放題半自助餐 旺角日式放題 旺角站午巿BUFFET 旺角午巿放題
和風牛柳粒拼炒雜菜 72元
牛柳粒較預期多,炒雜菜份量也較大,有點意外。
整體味道不錯,放了黑椒粒,有點辣。
西京比目魚拼餃子 72元
比目魚有兩塊,餃子有三隻。味道和質素相若。
以上價錢不包括加一服務費。最便宜的鯖花魚定食65元,總數連加一約72元。
美食短片:72元午市半自助餐【吃飯時間2022】

其他兩間分店不同,旺角自助吧的食物種類豐富, 單是涼菜就有十多盤,海鮮有凍青口、蜆肉和翡翠螺, 飛魚籽、以及在放題店裡少見的海葡萄。任食前菜除了常見的日式小食外,還有任食飛魚籽、蜆、青口等等!
御滿屋:旺角日式放題+午市半自助餐

旺角午市半自助餐2021-2022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2022年1月24日
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12月平日來吃午飯,發現午市定食菜單和早前不同,定食價錢不同。
背包豬和小白這次新點了羊鞍定食和照燒雞扒飯。
羊鞍定食
羊鞍定食有兩件羊鞍,背包豬和小白覺得帶點膻,整體味道對於不常吃羊肉的人還是可以接受。
御滿屋午市半自助餐:照燒雞扒飯
照燒雞扒飯,雞扒味道一般,飯量不少。
旺角滿屋午市半自助餐: 青紅蘿蔔粟米湯
當日熱盤只有4盤,其中一盤是雞煲。炸物2款其中一款是炸雞。當日餐湯是青紅蘿蔔粟米湯。沙律區的食物和上次差不多,有興趣可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61起全包旺角放題店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2

🍴2021年12月
不過,熱盤只有兩盤。 炸物和涼菜會定時更換補充。
旺角日式放題午市自助區
背包豬三人自從在沖繩吃過海葡萄後,在香港一直沒吃……三人嘗了一口,很鹹……

三人點了鹽燒鯖魚、比目魚拼餃子及牛柳粒拼炒雜菜。當日餃子缺貨換上了芝麻雞翼。
旺角御滿屋午市定食

整體來說,午市定食價錢較同區其他日式放題店便宜了一點,小白覺得這裏的食物偏向油膩,味道和其他兩間分店差不多。

更多餐廳環境、自助區食物和午市定食份量,繼續收看youtube短片:
$50旺角週末午市半自助餐@香港美食手記2021

日期:2021年12月
價錢:
鹽燒鯖魚45元,加一後約51元,
西京比目魚拼香煎餃子三隻52元,另收加一約57元
和風牛柳粒拼炒雜菜52元,另收加一約57元

香港走走吃吃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美食在旺角太子 /  食評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旺角午市半自助餐2020


⬆上下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這個半自助餐是背包豬和朋友在疫情初期去吃,背包豬寫本文時,在官方facebook看到轉了餐牌,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提供...… 出發前,宜先致電查詢。
御滿屋放題
這間放題店的半自助餐,前菜、熟食和甜品都是任食,飲品只限一罐
旺角任食
任食前菜小食以辣和炸物為主
旺角任食 
任食飛魚籽 ,當日還有三文魚皮壽司任食...…
旺角放題午市定食套餐半自助餐
西京比目魚定食 $62
旺角吞拿魚三文魚丼
吞拿魚三文魚丼 $65
旺角放題午市定食套餐半自助餐
滑蛋豬扒丼 $68
比背包豬之前在銅鑼灣放題店的午市半自助餐吃到的好吃多了
旺角放題甜品任食
這樣的甜品在放題店中算是較好吃的一間
旺角放題甜品任食
甜品選擇多,而且味道普遍正常

背包豬半自助餐評價

評語: 價錢與另一間接近,前菜和甜品質素較好
餐廳: 御滿屋
價錢: 午市定食套餐半自助餐
日期: 2020年1月

--- 定食套餐半自助餐菜單---
定食套餐半自助餐菜單




自助餐廳

餐廳: 御滿屋
價錢: 午市定食套餐半自助餐


往<花小錢去旅行> 香港走走吃吃 目錄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一起花小錢去旅行\^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讓每位<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讀者獲得準確資訊,是背包豬和小白的信念。
歡迎在留言板留下任何建議丶錯誤丶過時資訊,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謝謝!


[Advertisements]

2024香港美食最新分享 | Latest Sharing on Hong Kong
更多按此 |check out more details

網誌封存